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后“疫”情时代 233网校带你强势突出重围

 2020-11-09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如何强势突围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遍布全国的新冠肺炎,将我们原本喜庆的新年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年中遍布我国南北的洪涝灾害,让原本刚刚复苏的经济又陷入了停滞的状态。如今,国外疫情的严峻形势,军政的动荡,无不提醒着我们,这个2020,并没有想象中轻松。

而刚踏入社会中的你、身在职场中的你、为人父母的你,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所谓“动荡”中,是否感觉到了一丝丝不安,是否觉得这难以把握自己之后的发展方向?在这后“疫”情时代中,你我,该如何突围!

随着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新的衍生的岗位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越来越多的资格证书、等级证书也应运而生。据最新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开始着手自己的“第二职业”选择,开始在这快速变化和更替的社会中,谋求更多的出路。曾经可以“一招鲜,吃遍天”的日子,也似乎一去不复还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工作之余的学习,增进专业知识,考更多的证书,让自己更有竞争力。

而在这不平凡的一年,考证,无疑是稳固自身,增加职场竞争力的不二选择。现在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会选择工作之余,考1-2本含金量高的证书,确保自己的能力上的提升,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进自己的收入。

233网校,十五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职场人轻松高效的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并获取心仪的证书。在这2020年的年末之际,在这双十一购物浪潮来临之前,233助力你先声夺人!让你率先明确自己的方向,一举领先他人!

为此,我们专门准备了双十一之前的备考五步走,让你一步一步迈向自己的职场新台阶!

你的好课,不止五折!!

我们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真真真没有比双11更狠的优惠了!

好课五折起!终于不止爆款了!!!更多超值课程只等你来,就两天!!!11月11日-11月12日,超值优惠,通关在此一举!错过就不再来!点击抢课》

超值1元定金!

1元可以以一“抵”百?!可与超值折扣叠加!预热期内,仅付1元预购心仪课程,满额后名师好课折上最多再减100元!点击参与》

集红包兑证书

你的证书能换钱?收集证书活动,红包大放送!证书越多越值钱!证书排行榜第一可获1111元无门槛红包!详情点击》

红包大派“兑”

你的勋章能兑钱?凡是之前在233网校购课超过300元,或者在233网校获取了勋章的学员,即可兑换领取购课叠加红包!全程活动班次,均可同享叠加红包!点击兑换》

名师直播,抽奖送大礼?!

11月10日-11月11日,三场名师直播,拓宽你的行业见解,说一些课堂上不会告诉你的事~

直播现场更有超值礼品,购课既有抽奖机会,赢取大礼!

建筑场》赵春晓、黄明峰 https://zb.233.com/info/1987-1665/

金融场》王佳荣、李楠、徐娜 https://zb.233.com/info/1974-1652/

财经场》庄欣 https://zb.233.com/info/2058-1717/

更有多场名师在线直播答疑课开启!解决你的临考难题,助力你考前再提20分!

还有更多双十一正式期的活动,凌晨购课满减、全额免单、满额赠周边礼品等活动!只等你来!点击查看原文,即可直达活动主场!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是时候该放慢脚步,看看自身的情况、思考自己发展的方向。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证书,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一举拿证,为自己之后的职场发展道路,舔砖加瓦!

233网校,在这2020年末之际,我们一次性提供这么多的备考福利!为了你的超值证书,只要这一个0班,就够了。

考证正当时!用1篇阅读耗时5分钟的文章+1次5分钟的活动参与+1个合适你的课程=1份更明亮的职场未来!抢先购好课,率先迎接你的好未来!

如果你还在考虑质量问题,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233网校课程质量100%放心!

15年品牌:用户每年以接近40%的规模增长,累计服务2663余万用户,口碑爆棚。

一线名师团队:200+专业师资,30%高校教授,70%硕士学历,25%博士学历,平均教龄10年+,学员好评率高达90% 。

高品质服务 :30人小班管理,班主任全程督学,专业私教实时指导,电话预约私教专线回访,班级学习排名,授课名师5小时内答疑,管家式贴心服务只为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 :助教答疑——5H内助教在线答疑,解决你的备考路上的困惑!

考前点题——随班附赠VIP题库功能,考前总结历年错难题,助力考前提分!

还有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 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做题闯关,课题结合,备考更高效。

与其全身心投入购物,不如提前了解你的职场学习,学习就趁现在!爆款课程,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超值活动,错过就不再回来!课程有价,知识无价,赶快报名学习,高薪工作在等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