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山寨AirPods出货量已达6亿 都是价格惹的祸

 2020-11-10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iPhone手机从2016年不再支持3.5mm耳机接口后,AirPods成为很多苹果用户购买的对象。据悉,今年AirPods的产量已经达到9000万件,然而山寨AirPods的总出货量已达6亿件,其中大部分产品的价格都在百元以下!

究竟是什么因为造成山寨AirPods能有如此高的销量呢?原来正版AirPods的价格在千元以上,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愿意花四位数买一对耳机的,而且山寨AirPods也有支持主动降噪等功能。

不过据行业专家分析,苹果并没有封禁这些山寨AirPods,主要是因为这些山寨AirPods并没有抢占正版的生存空间,山寨AirPods的出现反而可以增强市场的苹果品牌认知,甚至可以扰乱低价真无线耳机市场,对苹果并没有什么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