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 每签利息2.01元

 2020-11-10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昨日是蚂蚁集团承诺的投资者打新资金退还日。部分投资者表示,证券账户显示中签蚂蚁集团新股后缴纳的钱款连带利息已经退回,每签利息2.01元。

蚂蚁集团作为支付宝母公司,活跃用户超10亿、连接商家数超8000万、支付交易量达到118万亿、合作金融机构超过2000多家。2019年营收达到1206亿实现净利润180.7亿,市场给出了2万亿的估值。可是11月2日晚,四部门联合约谈马云,11月3日晚,暂缓蚂蚁上市。上交所给出的原因是“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可能导致其不符合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

我们希望蚂蚁根据监管意见做出合规调整,并补充披露上交所要求的信息,协调完各方意见后继续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