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AI录音笔SR702,让学习效率翻倍的电子产品

 2020-11-10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生党们在大学,研究生期间经常要听一些讲座、学术会议、学术课程。这些课程的内容都比较多和复杂,在上课的同时没有办法直接消化理解,事实证明边记笔记边听课效果也一般。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手机录音或者录像,回家之后再反复听。但是是这种方法效率非常低,用手机录音的清晰度不高,还需要回寝室以后人为的再听录音分析当时的内容,非常浪费时间。这时候推荐给大家一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一小时录音五分钟出稿,转写准确率达到98%,有了它就能帮助你解决所有录音烦恼。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录音效果非常的清晰,最远拾音可以达到15米,且在不同场景下,讯飞智能录音笔会自动匹配相应场景算法。同时采用非人声过滤,在音频播放时,可自动跳过没有人声的冗余录音,有效节约整理时间;而AI前端降噪,使得产品在5-15米录音时,人声更加清晰。

讯飞智能录音笔前端降噪处理上,通过讯飞原创神经网络与传统信号处理深度结合的降噪算法(SSA-IME),可以有效降低环境干扰噪声,并有效消除干扰说话人的声音,从而大幅降低语音识别的处理难度。在无喇叭的情况下3-10米远距离提升相对30%,有喇叭的情况超远距离(20-50m)演讲场景效果达到90%以上。在会场环境比较嘈杂的情况下,还可以自动识别人声,过滤掉杂音。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配有强大的转写功能,行业首发离线转写功能进一步解决用户在无网络环境下或隐私内容转写等痛点,OCR文字提取功能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

得益于科大讯飞全球先进的核心AI技术优势,转写引擎全新升级。该引擎搭配全流程的数据资源体系、配套语言学专家以及贯通式的Cloud+ 的闭环迭代模式,采用语种自动路由的多语种端到端的统一建模技术,转写功能得到了更大的突破。在行业率先搭载了离线转写功能。无需4G/WIFI网络,用户也能实现语音实时转文字、转写后的文字内容即刻保存,离线转写准确率高达95%,无惧断网环境。同时离线转写也防止了高度机密信息的泄露,保障了用户信息安全和特有转写需求的实现。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具有非常强大的翻译功能。可翻译中文、英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越南语等八种语言。藏语、维吾尔语两种民族语言。还可以识别东北话、粤语、天津话、河南话、重庆话、山东话等十二种方言,这样即使老师说方言也不会影响到转写的效率。这款录音笔还具有边录边译的功能。有的时候听一些英语讲座经常会跟不上讲师的语速或者有些生僻词听不懂,这时候就可以用中英实时互译的功能帮助理解,听懂每一堂讲座。在一堂课程或者一场讲座后,它不仅可以生成录音文件,同时可以转写出一份文档,用户可以对文档进行智能编辑。

在录音笔上的文档内容,支持多个格式转出,方便后期使用。把听课内容以电子版的形式储存起来,以后想查找修改文件也非常得方便。支持一个账号,多端登录,文档的内容可以用手机电脑再次编辑,云储存。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推荐大家可以都入一个,真的可以让学习效率翻好几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