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产品力突出 万兴科技荣获2020中国创新软件企业100强等诸多大奖

 2020-11-10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创新软件企业100强”榜单,A股数字创意软件上市企业万兴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技术实力强势上榜。

万兴科技(300624.SZ)作为A股创意软件龙头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持续深耕数字创意软件行业,致力于将“中国智造”的数字创意软件推向全世界,如今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

凭借优秀的产品力等,万兴科技近期频受媒体和评奖机构青睐。近日,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Filmora和办公效率软件PDFelenment 等一同荣获 G2 Crowd 行业领导者,此前还携旗下视频创意软件万兴喵影同时拿下广州灵感创意节“年度优秀品牌”“年度创新技术品牌”奖。此外,万兴喵影也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一举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绘图创意产品MindMaster则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具潜力合作伙伴奖”。

如今,面向Video First时代,万兴科技正以“让世界更有创意”为使命,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与众不同地进行创意表达,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头脑中的灵感变为可见的现实。

一直以来,万兴科技都紧跟年轻人的需求,旗下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今年,不仅万兴喵影全新上线5.0版,在功能、资源和技术上进行了三大全面升级;亿图图示全新订阅版V10.1.0也正是上线,完成从界面UI、整体模块到产品功能的优化更新,完美打通电脑版与在线版,实现一个账号全平台多系统通用;与此同时,MindMaster也全新升级至8.0版本,新增一个文件内置多个画布以及word秒转思维导图等特色功能。此外,屡次斩获国际机构G2 Crowd行业领导奖的Filmora,刚刚完成10.0版本升级,即Filmora X,一次性更新了7大功能,包括运动追踪、关键帧、颜色匹配、音频闪避等多种特色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