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数字化建设商圈媒体新业态—益世传媒亮相第六届京津冀广告节

 2020-11-10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7日,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指导单位,北京市广告管理服务中心、北京广告协会、天津市广告协会、河北省广告学会主办,益世传媒等单位赞助支持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创意节暨第六届京津冀广告节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办。

本届广告节以“智慧·互联·共生”为主题,益世传媒全国销售总经理孟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广告节,并在 构建数字时代创意产业新生态 圆桌论坛环节发表了“益世传媒-数字化与商圈媒体融合发展新业态”的主旨演讲。

孟天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商圈卖场媒体的发展趋势,孟天讲到:商圈卖场媒体,是近些年发展起来的全新的媒体形式,随着城市现代化的进程,越来越多的社区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在不断涌现,也就是在不断的给我们制造新的商业场景。作为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的聚集性场景,从一二线城市,到四五线城市,每一个购物中心,都是一个全新的户外广告媒体场景,而益世传媒的商圈卖场媒体便是在这种背景下形成的全新的户外广告媒体形式。

益世传媒的媒体,是一种全新的媒体形式,是建立在超市防损系统基础上的户外广告媒体形式,公司旗下包含商超卖场收银线媒体和卖场互动智能屏媒体两种媒体形式。

作为专注于构建中国零售业领域的专业卖场媒体运营商,依托自身EAS系统平台建立的行业数据生态圈,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数据挖掘以及专业分析,为广告主提供商圈卖场媒体中的精准营销策划、为品牌主在零售行业精准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营销方案。通过大数据平台,我们可以从200+城市商业数据库、5000+商圈数据库、10000+购物中心数据库、客流大数据、画像大数据五大结构数据库中汲取到有效信息,从而进行匹配排序与预测,为广告主提供最佳的投放方案。

在零售业商圈场景中,益世传媒现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200多个,覆盖全国90%商超卖场,覆盖门店近万家,涵盖大润发、物美、永旺、大商、卜蜂莲花、京客隆、银座、家家悦、重百、新华都、利群、永辉等超市门店系统。益世传媒现已成为卖场媒体的头部领军企业,旗下的卖场灯箱更是成为了商超卖场的标准化媒体形式。

圆桌论坛环节由广告人集团首席战略官、CTR融媒研究院专家周伟主持,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军、百孚思副总裁兼策略中心总经理鲁晓、北京广播电视台广播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方乐、北京荣喜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佳、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教授,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传媒大学内容银行重点实验室主任吴殿义也参加了论坛讨论环节,并分就“构建时代创意产业新生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同时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创意节暨第六届京津冀广告节中,由益世传媒报送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 战,实现全面小康”还荣获了年度公益广告—户外类优秀奖!

四海创意展鹭岛,八方精英汇厦门!一年一度的广告界盛会——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2020年11月14日—17日,在福建厦门闪亮呈现。

在本次媒企展中,益世传媒将与同行业经营者和品牌主一起探讨大户外媒体发展趋势,也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广告行业盛会,为提高中国广告业的专业水平、知识创新和国际竞争力,展示中国广告业的发展成就、促进中外广告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努力。

11月14日—17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1035展位,我们期待与您共话户外广告行业新发展,共创商圈卖场媒体新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