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壳仲益互助计划全面升级 让房产经纪行业更有温度

 2020-11-11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服务者是推动房产经纪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居住时代就是新经纪全面发展的时代,服务者向职业化、精英化转型。“新经纪服务者们有权利得到一个有尊严、安全、长期发展的平台。”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说。

11月11日,在由贝壳找房主办的2020新经纪峰会上,贝壳找房联合创始人、CEO彭永东宣布全面升级贝壳仲益互助计划。

包含左晖、彭永东以及管理层在内的323位贝壳、链家老员工,承诺捐赠1923.8034万股(其中左晖共捐赠1800万股,彭永东共捐赠90.4605万股)——根据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1月10日收盘价,价值4.34亿美元,合计人民币28.7亿元,将用于注入贝壳仲益互助计划资金池,践行个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与原方案相比,仲益互助计划累计救助额上限由20万升级至200万,并帮助服务者全家共同享受保障,进一步助其解决因家庭成员疾病带来的困境,携手共渡难关。

与中国市面上大型网络互助平台相比,贝壳仲益互助计划总救助人数已进入前三位,划拨救助金额已进入前十位。

据了解,贝壳仲益互助计划前身是链家互助金,成立于2008年,目的是为经纪人及家人提供健康保障,当经纪人及家人遭遇疾病、意外,符合救助条件均可申请互助金。链家互助金于2019年升级为贝壳仲益互助计划,并面向贝壳平台服务者全面开放。

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社会保险起着基础性作用,以保障全体居民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为前提,是社会安全的“稳定器”。贝壳仲益互助计划是在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对贝壳平台服务者及其家人医疗花费的重要补充。

作为非营利性平台,仲益互助自成立以来就将构建透明、便捷的互助平台作为核心,对每一个用户的实际救助行为都采取了严格的披露和监督机制,并运用区块链技术在线上公开透明地展示运营过程,有效保障参与者权益公平和爱心效益最大化。

“服务百万经纪人的健康互助平台”,仲益互助的愿景传达了平台创立者的价值观, 12年以来,仲益互助计划累计救助人数超1.3万人,累计发放救助金超2.3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互助承诺,传递爱的力量,成就有尊严的服务者。

彭永东认为,上市意味着贝壳需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仲益互助计划未来将扩展到新居住更多领域,以助力更多居住行业服务者伙伴收获更多职业发展安全感,同时让行业内服务者彼此信任,增加粘性,自身形成强烈用户服务意识,为行业正循环贡献力量。

贝壳作为新居住、新经纪服务平台,一直追求将企业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实现有机融合。为了提高平台服务者的抗风险能力,贝壳仲益互助计划作为社会保障的有益补充,力求打造有温度、有爱心的互助平台,用互助的力量,为平台服务者织就安全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贝壳找房

相关文章

  • 中性市场观下,贝壳驶入长期价值之海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2023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实现了久违的回暖。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1-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39750亿元,增长8.8%,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1.8%。穿越了2022年跌宕起伏的贝壳,也随着房市小阳春,以一份超出业绩指引上线及市场一致预期的亮眼答卷,开启了20

    标签:
    贝壳找房
  • 提升效率与安全系数,贝壳打破“周期律”

    5月18日,贝壳(NYSE:BEKE;HKEX:2423)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市场红利令其业绩回暖,而拉长时间看,贝壳也在过去几个跌宕的季度中尽力保持了自身的稳定性。

    标签:
    贝壳找房
  • 请回答2023,贝壳找房如何抵抗周期?

    房产行业有多家上市公司,产业链上下游都有涉及,刚刚完成美港两地双重上市的贝壳找房,是其中最特殊的一家:它既是开发商、个人房主的渠道,也是经纪人的大管家。如果将房地产视为一门武林绝学,渠道就是外功,内在规则是内功,贝壳找房属于内外功俱佳的那一类,这让它成为了互联网房产行业中市值、收入规模最高的企业。按

    标签:
    贝壳找房
  • 搭建邻里互助桥梁,贝壳杭州站发起“社区互助小蓝箱”暖心活动

    随着防疫措施的进一步优化,药品购买已不是难事,不少居民阳康后家里有剩余药品,另一方面仍有部分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存在应急药物需求。据悉,在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贝壳在全国发起了“社区互助小蓝箱”活动,仅杭州就有上百家房产门店及十五家圣都家装门店响应报名,依托深耕社区的天然属性,在门店设立共享

    标签:
    贝壳找房
  • 科技激活服务业进化,数字化正在重塑行业

    不能不说,疫情大大加速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让大家越来越习惯在线上工作以及完成各类事务和工作。即便是地产这样的重行业,大家突然发现线上找房看房下单都已经成了习以为常的操作。业进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