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英语没有捷径,但有正确的方法

 2020-11-1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上海的一名飞机修理工火了,其英式发音让不少网友赞叹。连《人民日报》官方微信都专门写了篇文章,称赞他的英语“开口跪”,小哥今年32岁,大学就读于中国民航大学航空设备维修专业。毕业后,他和大部分同学一样,成为一名机修工。在接受开言外教Spencer英文采访时,他没出国留学,没请过外教,引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有伦敦味儿了”“一开口就是老伦敦了”“连表情都拿捏得死死的”,那么小哥是怎么把英语学得这么好的?

英语没有捷径,但有正确的方法

找到适合的语料并模仿。小哥喜欢英剧,《神探夏洛克》《唐顿庄园》,这些他都喜欢看。一边看,一边模仿他们说话,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练就了一口伦敦腔;二,利用好碎片时间。定期收听BBC等外国新闻报道,新闻一般不会很长,工作之余可以随时随地收听,新闻会涵盖社会生活各种领域,这也非常适合自己培养学英语的环境;三,兴趣是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最好不要把学英语当成一项任务,而是假装自己在玩游戏,游戏能激发自己的兴趣,而兴趣才是长久学习的动力。

生活不应过得毫不费力,但可以做到省时省力

机修工小哥的故事告诉我们——找到适合的语料、利用好碎片时间、培养兴趣,你的英语也可练到让人惊艳,之后,你将享受英语带来的便利和成就。

这也是开言英语一直在做的事情,成立7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有趣地道的课程,让每一位中国用户爱上学英语、爱上开口说,在学习的道路奋斗携手前行,彼此互看,每一眼都是安全感。

开言英语APP专为成人提高口语能力

纯正的英文环境:开言英语录制课程的是毕业自欧美名校的北美外教,所有外教均持有专业证书,双人对话音频课程,还原真实场景,让用户不出国也能Get母语环境!地道音频课课程已超过2000+节课,涵盖职场/出国/日常等场景。从开言英语,用户将知道英语面试/餐厅点餐/日常闲聊时如何说出最地道的那句口语。

碎片时间高效学方法:为用户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流程的是毕业自北京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高等学府的金牌教研,每课15-25分钟时长,早起睡前,吃饭乘车,随时随地带上耳机收听音频课学习,专为时间繁忙的学习者打造高效升级之路。

在兴趣中提升听力口语: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不一样的是,开言英语坚持根据热点持续更新课程,让用户在有兴趣、有收获的环境中养成英语思维,配置AI口语练习,智能纠正发音,定位用户的发音误区。

坚持学再得现金:前行路上,你需要鼓励和坚持。开言英语配备专属微信学习群,班主任伴学,定期班会,鼓励你坚持。挑战成功即可领取奖学金,同时你将实现英语能力的全面升级!

英语学习没有捷径,但有正确的方法和选择。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开言学习,开言表示其本质也正是回归语言的交流,帮助大家流利说英语。未来,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英语学习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