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重视科技创新 让金融服务更加安全有保障

 2020-11-12 13: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等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重视科技创新,2019年,微众银行的科技人员占比近六成,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近10%,公开的发明专利申请量是632件,居全球银行业前列。微众

微众银行一直都坚信银行是科技企业,面向未来的银行不仅需要深度应用科技,更需要把科技能力转化为核心产品和服务。因此微众银行将主要技术成果在国内外全面开源,逐步从开源技术的受益者转变为贡献者,并积极为若干行业及其主管部门提供基础设施、协助创造科技生态和建立行业标准。

微众银行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联邦学习底层技术平台 (FATE),作为一种基于数据隐私保护的人工智能底层算法,已全面开源并捐献给全球知名的Linux基金会,FATE开源社区在全球已有数百家知名机构、企业和高校用户;主导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开源平台FISCO BCOS则汇聚了上万名社区成员,并成功帮助合作伙伴在生产环境落地超过数十个应用案例,成为最大最活跃的国产联盟链开源生态圈,同时成为国家级区块链服务网络(BSN)中首个国产联盟链底层平台。

微众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上,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重视并增加科研投入,通过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科技创新让金融服务更加安全有保障。微众银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