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让英语“开言”不再困难

 2020-11-12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学英语已经成为现在成年人的刚需,不仅是为了提升自我,也是为了旅游出行以及职场之需。但成年人学习英语并不像在学校时一板一眼,所学知识点都针对于卷面考试,更多的还是注重于听和说。在学习时,记忆单词只能够让人更容易理解语句,当遇到实战时还会被“口语”所累。针对于此,开言英语以场景化教学,让英语回归沟通本质,更加实用化。语学习app,可以不用再花大价钱去进行无用的投资。

开言英语是专门为成人学习英语口语来打造的。这款软件的教学团队是由北美外教团队和本土金牌教研组成,从夯实基础的发音课/学习攻略,到专项突破的职场/旅游/日常沟通,再到新闻大事件等根据热点更新的课程,不仅仅教你单词、语法、听力、口语、写作,更帮助你了解时事热点、海外文化,培养英语思维。依托权威的欧标语言体系,开言将课程分为A1-A2-B1-B2-C1-C2,六个等级。无论你是英语小白,还是英语达人,都能找到合适的课程,而且只需要花上5分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系统根据测试结果和学习节奏,为你量身定制每周的课程和复习,拒绝千篇一律的方案,只学适合你的。

除此之外,开言英语还设置了奖学金制度,打卡300天且学习达标,立得300元;专属社群,课程为每位学员,配备班主任和学习社群,班主任督促学习,组织学习活动,群内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聊英语,激发兴趣,治愈拖延症;英语角等丰富活动,免费参加每周举办的线上/线下英语角,与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一起练口语,更有开言Talk演讲活动、Open北美外教粉丝见面会等你加入……

随着开言通过不断的自我更新和完善,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加入,许多老学员纷纷表示自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自己的口语能力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提升,足以可见开言英语致力于让使用者能够真的能够开言,不畏惧英语,击碎恐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