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声APP恋爱篇丨直到遇见一个人,打破你所有的预设标准

 2020-11-13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度体验陌声APP 60天,从社恐、母胎solo、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在陌声APP立下脱单Flag,到遇见心动对象共赴爱河、打破预设标准、圆满相知相守,这样的故事发生在94年的湖南姑娘夕冉身上,但在陌声APP这样的社交软件有多少个“夕冉”呢?

恋爱篇

直到遇见一个人,打破你所有的预设标准

在陌声APP注册的第43天,夕冉找到了亲密爱人,和理想中的他不太一样,但是却一样令她怦然心动。

夕冉26岁,是个湖南姑娘,母胎单身,在遇见朗星前一直对爱情保持着甜美的想象。现实生活的她,是个普通白领,和大学舍友在一线城市租了一套两室一厅,享受着大城市的便利的同时,也经常感到寂寞。工作日努力上班,周末和闺蜜一起去看电影、看话剧、探店喝下午茶,生活怡然自得,又仿佛缺少些什么。

2019年10月,在朋友的推荐下,夕冉下载了陌声APP,填写完资料,系统第一时间给她推荐了几位男生,社恐的夕冉竟意外觉得聊起来挺有趣,相似的兴趣爱好,聊天不尬不冷场,有几个梗对方都能接住,格外合拍。

2019年光棍节这天,在使用陌声APP的近一个月,夕冉发了一条陌声动态——关于理想型爱人“一定要找个理工科的对象!一定要嫁给一个高高瘦瘦、干净斯文、善良阳光,话不多但温柔的人!”这样的Flag并不少见,惊喜的是,夕冉竟然真的在15天后在陌声遇见了他!

他叫朗星,87年出生,今年33岁,在外企工作,在事业上他成熟稳重,专业娴熟,但在感情上已经三年没有谈恋爱了。单身定律中有一条:单身越久,越觉得单身状态舒适,对恋爱向往又不想开始。

与夕冉对另外一半的想象相比,他对理想爱人的定义就务实得多。

“互相吸引、喜欢、尊重,懂得为对方付出,也懂得接受对方的好意。一起参与家庭琐事,走进对方的内心。ps.十分欣赏聪慧的人。”

爱情像是有魔力,推开了两人久违的心扉。朗星欣赏夕冉的阳光善良,聪慧心细,夕冉也爱上他虽不浪漫却时刻在细节里流淌的绵绵情意。遇见彼此之前,对于未来的伴侣,他们有过很多想象,但最终因为这个人是他而改变所有的预设标准。就好像讨论度高居不下的一个话题“相似型爱人”和“互补型爱人”,双方的拥簇都不少,但这是一个无解题,适用于个人,并且会因为那个人是Ta而改变。

相守篇

在相爱的人眼里,你是发着光的那个人呐

据说,有些相爱的人,是可以在对方身上闻到好闻的味道,相互吸引。有些相爱的人,是可以看到对方身上的柔光,TA的一言一行仿佛加了滤镜,变得可爱生动了起来。

陌声APP奔现后,朗星和夕冉的生活,由于对方的加入发生了变化。朗星曾对夕冉说“我我有一种神奇的本领,就是能在万千人群中,一眼找到你。”夕冉从开始的不信,到后来发现真的,两人在人群中,朗星总能一下子找到她。夕冉追问原因,朗星揉了揉她的脑袋“因为你发着光呐”。

相爱的人存在强磁场,互相吸引,这是一门玄学。但是对彼此的好,确是真真切切能看到的。

相守之后,两人的生活习惯发生了改变。朗星原本极为看重效率,作风凌厉,和夕冉在一起后,他发现了生活原来可以这么有趣,业余的时间用来浪费,填满新鲜的活动,也很幸福:今天去海鲜市场买些虾蟹,回家蒸一桌子的好菜;明天网购一份佛跳墙与鳗鱼烧,晒照朋友圈“春日滋补大赏”;隔了两天,和夕冉一起打卡她喜欢的小众歌手的演唱会,也挤进人群要了一份签名;日常打卡文娱活动,周末去听了场嘻哈的现场演唱,并十分地道的比了个“Peace and love”手势合影。

春日午后一起吃佛跳墙与鳗鱼烧

相守之后,夕冉变得越来越爱他。生日送他喜欢switch游戏机;日常的购物车里,装进的男士XL的衣服;碎碎念地分享每天发生的开心、不开心的生活琐事,一周下来聊天记录翻也翻不完;在交通工具上人潮拥挤的时候,只想缩到最小挤入他的怀抱,感受他身上温暖湿润的鼻息和宽阔安心的怀抱,还有淡淡的好闻的洗衣液的味道。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今日微博热搜“戚薇 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很多人羡慕戚李香的神仙爱情,但戚哥金句“真爱不是遇到的,是养成的”让人醍醐灌顶,完美爱情就是要靠双方不断的磨合。

真爱养成第一步,遇见心动的TA。来陌声APP感受一场浪漫的邂逅吧,这次主动一点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