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5重净化体系深层次洁净室内空气

 2020-11-13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危险的敌人。近日,天津、上海、安徽相继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四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这再次为人们敲响了警钟,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需警惕。尤其当前已进入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这更加需要全社会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而对于个人而言,个人防护自然也不能掉以轻心,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助力洁净空气,让病毒远离我们生活,让呼吸更加安心,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值得拥有。

创新高效的5重净化体系 深层次洁净室内空气

室内最常见的污染来源就是病毒、细菌、二手烟、甲醛以及各种微尘颗粒物。而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则能够通过采用来自英国的iFD专利技术,能有效地消灭这些污染源。

ifd滤网采用高聚合物材料排列成密布的蜂巢式通道,在高电压下产生超强静电电场作用下对空气中的PM2.5微粒产生超强吸附力,从而达到高效净化空气,净化效率高达99.9%。当然了,一味单独强调滤网的独特性,其实并不能让大家直观了解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下面我们来看看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完整的消毒、净化流程,希望能帮助大家对其有个更清晰的认识。

相较于普通消毒机最多4重净化,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拥有五重净化体系。通常情况下,第一步会由消毒机的初效滤网滤除绒毛、毛发、纤维、灰尘等大颗粒物;紧接着由IFD充电滤网,使通过的颗粒物带电,并对细菌、病毒进行杀灭去活;然后由IFD集尘滤网高效滤除PM2.5及微小至PM0.01的颗粒物,并通过高压电场灭活,至此无论是细微颗粒还是病毒,基本上都已“团灭”;接下来,HTCD除甲醛滤网将去除甲醛、甲苯等有机化合物;与此同时,负离子发生装置还会不断释放生态负离子,最终为我们提供最健康新鲜的自然空气。

智能空气监测 多种净化模式全年无休

我们都知道,空气净化不是“毕其功于一役”的事情,需要持续不断的净化处理。那么问题来了,长期启用净化器,会不会特别耗电呢?滤网的损耗是不是也相对特别快呢?

在这点上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为了能够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室内所处的环境情况,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还内置了高灵敏度颗粒物传感器,监控室内空气质量,而监测结果也会通过三色灯进行显示,而且消毒机会根据室内空气空气质量情况自动调整风速档位,迅速净化空气,真正做到无人操守,我们仅需开启净化器的自动运转模式即可。

除了自动模式之外,我们还能够手动选择睡眠、手动等净化模式。说到这里,就不得不为其特有的睡眠模式点赞了,在睡眠模式下噪音低至33dB(A),可以说超级静音,很多人开了还以为没开,完全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

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功率仅为55瓦,不用担心耗电以及使用条件受限的问题,即使是宿舍,也可以用,实用性爆表。另外,由于IFD滤网采用了高强度树脂材料,无论是拿刷子刷还是高压水直接冲洗都不会破坏滤网,长时间使用后只需清洗即可焕然一新,所以也不用担心滤网的损耗。

其实,除了在疫情期间,平时对于空气质量也要严守关卡,相关数据表明人体约有68%的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空气引发的健康问题不容忽略。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则用科技守护健康,为大家筑牢呼吸安全防线,打造品质家居体验,您在任何时候都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