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家先生与新零售服务商如何实现 1+12的聚力效应

 2020-11-14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8年全面招商以来,家先生步伐迅猛,截止目前,家先生的全国新零售门店已经达400多家。全国遍地开花的家先生新零售连锁门店,通过充分利用品牌的力量、发挥门店的优势,以高品质服务刷新旧房翻新的新定义、新认知、新体验,迅速抢占当地市场。

家先生与新零售服务商们是如何发挥优势,实现“1+1>2”的聚力效应呢?今天,我们以遵义290店为例,来仔细剖析这背后的奥秘。

在加入家先生之前,带过施工队、做过硅藻泥代理的徐总,深感传统装修行业渠道单一、成单难的局限性。经过多方考察,对家先生专注的旧房市场及家先生的新零售模式十分看好的徐总加入家先生,正式开启旧房翻新零售模式。

“开业前即签下8万订单”

旧房翻新需求量巨大,蓝海市场成转型之选

随后,徐总开始投入贵州遵义290店的筹备中,而总部的“各路人马”更是迅速开展赋能工作。

地区督导针对门店开展立项工作,建工作群、开通OHOS中央管理后台账号及设计系统等、协助门店进行团队建设及订单SOP流程培训等;翻新优化师根据门店实际情况提供建店相关设计;海阔天空获客端根据当地市场进行针对性的落地页设计及获客推广计划,IT端则为门店开通专属小程序及当地官网......

随着推广获客的开展,遵义当地的旧房翻新巨大需求显现。当开业事宜还在筹备之时,总部便已获客不断。总部翻新顾问通过详细咨询了解业主的具体需求为门店派发独家订单,遵义290店随即迅速联系业主上门量房,并通过持续的沟通签下8万订单!

打响知名度第一炮

全国连锁品牌进驻,充分发挥品牌的力量

家先生作为行业领先的全国连锁品牌,在旧房翻新领域享誉盛名,为充分发挥品牌力量,徐总认为“开业是关键一环”。

8月4日遵义290店正式开业,邀请了播州区建材商会党支部书记以及行业内优秀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盛典,声势浩大,盛况空前,座无虚席。

在开业当天,还有诸多媒体及业内权威专业人士莅临活动现场,随后总部及当地媒体再一次跟进宣传,扩大遵义家先生的影响力,打响了知名度第一炮。

当天开业不到2小时就有业主签约,品牌力量的效果立显。

“让自身优势最大化”

每个门店都具备优势点,找到并使其最大化

家先生的新零售服务商来自行业内的各个领域,或是传统装企、或是项目经理、或是装修老将、或是材料运营商、设计师等等。因此,每个门店都自带属性,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点,门店需要找到它并让优势最大化发挥作用。

遵义290店的徐总就充分利用自身在建材行业累积的资源,和众多一线主材达成战略合作,源头直供获得价格优势。同时,门店重点打造材料展厅,大到地砖地板、木门移门,小到五金件一应俱全,让客户真正享受一站式的家装体验,得到了众多业主的认可。

“积极配合优化每个环节”

一步一个脚印配合落实,实现高转化高签单

家先生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从派单-上门-转化-签约-开工-施工-售后形成完善的闭环。同时,家先生总部严格执行服商SOP流程,从订单、设计、培训、活动等全方位百分百赋能扶持服务商,助力门店不断优化每个环节,实现业绩的提升。

遵义290店重视总部提供的每一项赋能,积极配合、认真落实,为门店的转化率、签单率打下了保障。总部派发的订单,总是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联系客户上门量房,并与翻新顾问配合持续跟进。

不断的订单,迅速的签单,业主的好评......如今,遵义290门店已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成长,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与总部形成密不可分的连接,充分调用总部提供的各项赋能,在各个环节中渗入家先生的高标准,在当地市场迅速占得一席之地,成为家先生的又一百万门店。

家先生与全国各地的新零售服务商们的“1+1>2”聚力效应还在不断发酵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