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好用

 2020-11-17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时间里,冬季的空气污染问题备受大众关注,特别是雾霾的污染,大家对一个陌生的词语又熟悉了起来就是PM2.5,到了冬季媒体关于空气污染事件的报道也大幅增加,隐隐透露出当前空气环境问题的严峻性。事实也是如此,世界空气污染状况不容乐观,根据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8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在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报告了空气品质数据的城市中,有217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超标,占64.2%。

由此可见,空气状况堪忧。为了保障居室健康生活,建议大家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去除雾霾污染,保持室内空气洁净。目前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繁多,选择一款效果好的空气净化器非常重要,除雾霾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的好用呢?除雾霾空气经阿虎器什么牌子好?除雾霾主要看中的机器的过滤网,看滤网的等级,等级越高拦截的颗粒物效果更好,其次看颗粒物CADR值,CADR值越高除雾霾的效果越好,因此大家在选购除雾霾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时刻的关注以上核心重点指标。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斯帝沃发布的最新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之二 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净化器在现在推出了很多类型的产品,配备AV990灭菌、HEPA过滤层、高效催化活性炭等技术,采用近30米超长医疗级HEPA过滤层,对室内各种异味,微生物细菌、病毒等也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多层次的净化技术,对室内的空气质量更有保障。亚都尖端的超级常温甲醛催化技术,可在几毫秒的时间内将甲醛分解,另外还有动态除菌技术,充分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之三 3M空气净化器

3M菲尔萃空气净化器使用了专利深度静电驻极技术、黄金比例的滤网打褶工艺,同N95口罩的专利无纺布技术、严选颗粒活性碳的静电空气滤网。该滤网在无纺布纤维内植入正负向永久性电荷,使布面上充满持久的强力静电,对付空气中的悬浮微粒,使有害物质在通过滤网时能够被吸附在滤网布面上,可有效滤除小于0.1微米的细小分子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之四 西屋空气净化器

西屋空气净化器优点以单次滤净率计算,西屋空气净化器优点的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的滤净效果远远高于一般HEPA滤网!它能过滤小至0.009微米、穿透力极强的空气悬浮微粒,滤净率高达99.99%。被广泛应用于空气品质要求严格的医院、实验室及精密仪器生产车间等场所。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之五 贝尔思特空气净化器

贝尔思特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理念:“一个设计用心,平易近人的新科技,外观简洁、操作现代化科技智能、高效、低噪音、大风量快速净化高CADR值,专业解决人员密集广空气不流通、大空间大面积空气污染等问题。”贝尔克的家用商用空气净化器主要以专利复合滤网为主,可高效去除室内的甲醛,甲苯,细菌,粉尘、PM2.5等有害物质,通过活性炭,将污染物进行吸附,分解,转化,达到室内呼吸顺畅的效果。产品全部符合国家新国标三高一低的标准。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是治理空气雾霾PM2.5污染的专业性产品,在室内使用,可以过滤、清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质,保障人们健康呼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