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持续坚持研发创新投入,合肥途鸽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11-18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7日,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途鸽科技再传喜讯,旗下子公司合肥途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由此正式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这是继2019年上海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合肥途鸽再获此殊荣,今后途鸽科技创新研发能力将进而得到跨越式提升。

本次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体现了合肥途鸽创新能力、研发管理水平、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等方面具有途鸽科技一如既往的实力,也是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途鸽科技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途鸽科技是创新型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致力于让 “全球连接,自由自在”。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全球云通信平台为基础,通过自研的软硬件方案,为各种物联网场景和第三方终端进入全球市场提供全球一站式、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3G/4G/5G的连接管理和运营服务。

目前,途鸽科技已成为全球连接领域的重要力量,其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不仅聚合了中国3大运营商,也支持全球300多个运营商网络的互联互通,网络资源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高通、MTK、展讯等芯片平台深度合作,业务在全球近30个国家落地。同时,途鸽科技还与各国的头部公司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业务规模发展势头强劲。

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裂变发展的源动力,也是途鸽科技高速发展的“主旋律”。作为途鸽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合肥途鸽围绕途鸽科技发展定位与战略布局,依托合肥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将创新发展扎根合肥,持续加码科技创新,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充分发挥了途鸽创新研发“排头兵”的作用,创新研发能力受到业内瞩目。

知识产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性资源,途鸽科技在知识产权领域积极布局,在全球的科技市场逐步建立了牢固的技术壁垒,构建起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途鸽高度重视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研发技术人员和研发投入比重不断提高。在研发管理上,途鸽学习和借鉴华为IPD(产品集成开发)管理流程,并根据公司发展需求进行简化落地,从而实现了产品的高效研发与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持续的商业成功。此外,途鸽还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路径,已成为成果高效转化的先行者。

此次合肥途鸽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为途鸽科技带来了政府支持、品牌价值等多方面的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途鸽科技及旗下子公司在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的进程。途鸽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全球用户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拓展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的赋能疆界,助力物联网企业大规模终端全球连接部署,助力物联网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