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3X好不好,看看用过的人怎么说

 2020-11-18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D3X怎么样,这是近期被问到过最多的问题,为此,收集了某东平台的当贝投影D3X的相关评价,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一起来全方位看看,这款当贝D3X到底表现如何?质量是不是真有那么好?

用户评价一:

不得不说,投影仪真的是个好东西,上班一天,躺在床上,看场电影,然后有个好睡眠,平常快节奏的生活,都无法安静下来看场好的电影,看来是因为不够舒适~

投影仪对于很多选购者来说,都是一个舒缓、减压的大玩具,回到家里卸下一天的疲劳,好好地看一场电影比什么都来得自在。这么说来,当贝D3X确实是个很完美的选择,体积不大不小,亮度1050ANSI也完全够用,尤其是功能搭载非常全面,一键投屏功能,全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全局MEMC运动补偿 等等,所以不管是单身一族还是家庭用户,当贝D3X都能轻松hold住。

用户二:

被朋友推荐了投影仪,买之前也和其他品牌的对比了一下,当贝的这款投影仪在性价比上是不错的,自己配了幕布,整体满意。外观白色还是挺好看的,也不大占地方,操作上当贝系统还不错,可以换成更简洁的当贝桌面;亮度不错,晚上观看和白天拉窗帘都是没什么问题的,可以手机上遥控,投屏没问题。

再好的宣传,抵不过朋友的有口皆碑,当贝投影近几年的黑马影响,其实归根结底来自用户的口碑。另外就是性价比,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是不是真的好,人家一用就知道,钱花得值不值,用个一星期也就明白了。通过这位用户的评价,这款当贝D3X在性价比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用户三:

3000以内性价比功能无敌,这个价位唯一能竞争的是Z6X,买的幕布还没到,卖幕布的老板也说这个比Z6X好,一分价钱一分货,花3000元内就按照效果来,想花这些钱达到10000的效果不可能。

这是我见到过最真实的用户评价,“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道理,真的让很多选购者跳坑,跳坑的首要就是抱着极小概率事件过分理想化、另外还想贪便宜。这款当贝D3X的价位在3000元以内,按价格来说是一款介于入门和旗舰之间的智能投影,能做到这个价位的最佳水平 ,但是要求万元的效果,那也是不太可能的。另外,单从价位上来看,包容度很强,同时轻奢的定位,该有的功能点、硬件配置也都囊括。

对于选购来说,向来有货比三家的说法,而认真选购,综合对比确实是合理选购的第一步。关于这款当贝D3X的相关评价、用户晒单来看,总体口碑佳,性价比颇高,外型和功能是众用户选购的重点,想要下手当贝D3X的朋友可以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