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爱普生TW5700怎么样?值得入手吗?对比当贝投影F3优势在哪?

 2020-11-18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剁手节真的是看见什么买什么,都不带挑的,而近期在电商平台上也确实出现了一波“退款潮”。除了是为了凑单买的小物件退款,其实更多的还是后悔自己的冲动消费,比如很多人在挑选今年最火热的智能家居——家用投影仪时,就会在多台之间犹豫,买两台试过之后留一台成为常态。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爱普生TW5700与当贝投影F3对比有哪些优势,爱普生TW5700值得买吗?爱普生TW5700这款搭载智能系统的灯泡投影仪真的好用吗?

先来看这款TW5700,以前很多人在挑选投影仪时,都会说到智能投影仪不就是普通灯泡投影仪加上一个智能系统,那么这款TW5700就应该十分符合他们的心意。TW5700采用3LCD技术,拥有1080P分辨率、2700流明、35000:1对比度、10-bit色彩深度、1.2倍变焦,可以说从各方面上讲都是一台出类拔萃的投影仪。并且十分让人值得关注的是,在TW5700上还搭载了基于安卓9.0的智能系统,使它可以直接联网播放视频内容。

不过就像iPhone手机颠覆智能手机行业一样,并不是说在大哥大上安装智能手机系统就能和iPhone一较高下了。就比如,很多朋友在入手TW5700之后,都发现背部的接口缩水不少。

除了电源、一个HDMI、一个音频输出、一个USB调试接口就再无其他接口配置了,扩展使用十分不便。还有朋友打开了接口下方盖板,发现里面就是一根独立外接的电视棒,看来本机的安卓系统界面就来自于这根电视棒了。

这根电视棒采用Amlogic S905Y2处理器,2+8G内存,要是说日常使用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要是考虑到长年累月的使用,那么就像以前传统投影仪外接电视机顶盒一样,一个2+8G的机顶盒使用时间一长就开始卡顿了。要说外接机顶盒还好,大不了换一个,而这台TW5700中的电视棒要是开始卡了,那么只能再回到之前外接电视盒子的老方法上,内置系统也就成了鸡肋。

因此不能否认的是,TW5700确实在画质、亮度、分辨率上十分出色,但是在其智能系统的搭载上,可能还是如当贝投影F3这类智能家用投影仪更加出色。

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的投影亮度,并且采用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配合4+64G超大内存,带来的不仅仅是顺畅无比,不卡顿的操作体验,更是可以随心安装海量应用软件,超大内存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同时还搭载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用户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

比如我们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当贝投影F3在播放蓝光视频的时候,就算是光线复杂的夜景环境下,也可以十分清晰地表现出地面上玻璃碎渣的反弹细节。并且在HDR10的加持下,画面中车身的反光以及车轮与轮毂的明暗细节都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来,观赏效果十分惊艳。

当然除了出色的画质表现,当贝投影F3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仪在功能上也十分丰富:全局3D、2D画面转3D、至高120Hz的MEMC运动补偿、无线投屏、蓝牙连接、双频WiFi、远场语音等功能。特别是2D转3D功能,配合快门式3D眼镜,在家就能带来影院观赏3D电影的至臻感受,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使用体验,足不出户畅享电影,再也不留下不能去电影院的遗憾。

并且在人们容易忽视的遥控器上,当贝投影F3也独创性的设计了一枚魔术侧边建,长按即可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在任何界面唤出底部快捷菜单栏,直达网络、蓝牙、画面调整等设置,省去很多的操作步骤,可以说小小一枚侧边键,功能无穷。

总体来看,当贝投影F3不论是在画质上还是在智能系统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说是更加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投影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