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激光电视X1性价比怎么样?买了当贝激光电视X1会后悔吗?推荐购买吗?

 2020-11-18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较于液晶电视,激光电视对于部分用户显然还是有些陌生,而近期当贝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激光电视--当贝激光电视X1。所以对于当贝激光电视X1性价比怎么样?当贝激光电视X1好不好用,值得买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贝激光电视X1

搭载Mstar旗舰级芯片,拥有强大的64位CPU,运行即如闪电。配合用3GB+64GB的内存组合,能够装下更多可能,满足全家不同需求。并且在激光光源加持下,亮度高达2700ANSI流明,即使白天也能欣赏精彩画面。

超短焦,画面尺寸大

激光电视本质上也是投影的一种,但激光电视的画面尺寸要比一般投影更大,投射比也更小。当贝激光电视X1的投射比为0.25: 1,超短焦焦距,即使设备贴墙摆放,也能投射出80— 100 英寸的画面,画面触手可及,观影犹如身临其境。

辐射小,长时间观看不伤眼

当贝激光电视X1通过漫反射原理,可以使激光电视的光通过屏幕反射到人的眼睛,能够有效避免了光源对人眼的直射,缓解眼睛疲劳,降低视网膜病变风险。

寿命长,光源亮度衰减小

当贝激光电视X1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不仅亮度比一般投影要高,而且亮度衰减速度很慢,上万小时的使用时间,足以满足家庭所需。

系统智能化,老人孩子都适用

当贝激光电视X1采用自研的当贝OS,运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精彩随心看,可以像刷手机一样刷大屏。开机无广告,随心定制个性桌面。并且支持智能语音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学习成本,对于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也是非常实用。

3D优势,再也不用去电影院

3D画面需要超大的尺寸才有震撼的效果,激光电视显然具备这个条件。当贝激光电视X1支持3D观影,更支持2D转3D,搭配专业幕布和3D眼镜,震撼效果堪比IMAX影院。

总之,激光电视是21世纪的电视机市场中最强的竞争者,可以发展成为特超大屏幕电视、电影和投影一体化多功能产品,所以面对这么一款功能强大的当贝激光电视X1,你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激光电视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