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津光电安辰应邀参加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展

 2020-11-19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要求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政法智能化技术装备及运用成果,为政法机关和高科技新装备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政法智能化建设建言献策。在中央、地方政法系统有关部门支持下,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于11月1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天津光电安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与往年不同此次展会扩大到54平米的展位空间,将全方面为您展示密码保护安全建设应用解决方案,保密安全防护应用解决方案,安全政务手机以及移动办公信息安全系列产品,是光电安辰参展史以来展出产品类别最多的一次展会。

稀疏小雨带来一丝风冷却没有浇灭光电安辰销售们的热情,各方领导及客户们都在展位积极咨询,现场气氛火爆十足。

(密码保护安全建设:录音屏蔽器系列产品、安全单向导入产品、保密安全单向KVM)

(密码保护安全建设:国密视频加密系统、门禁系统、智能手机加密系统及解决方案)

(政务手机:智能手机加密系统)

参展期间光电安辰顺应国家抗疫号召,戴口罩,和客户洽谈保持安全距离,勤消毒,保证大环境的卫生,做到业务与职责担当两不误。今天我们继续怀着饱满的热情期待您的莅临指导,共同探究科技的极限领域,我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EB-23展位等您,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