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助你攻克雅思,拒绝低效背词

 2020-11-19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多数人认为,顺利通过雅思是留学生迈入梦校的敲门砖,如果不出国,没有必要去学习。事实上,这种想法完全是错误的,在高等教育阶段,尤其是大四做毕设和读研究生时,同学们做研究案例、写论文都需要查阅相当大一部分的文献。而在很多领域,国外的参考文献较丰富,这就要求同学们需要有阅读英文文献并翻译的能力。

此外,目前已经有很多单位开始不同程度地关注雅思认证,绝大多数外资企业对于雅思考试成绩的认可度,大大地超出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以说,在工作面试中,雅思是一个重要加分项。那么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顺利考取雅思呢?下载开言英语APP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雅思口语考试采取的是人与人面对面聊天的方法,而且问到的问题也比较广泛,可能是当下时事热点,也可能是北美文化、也可能是你对某一问题的看法,这就需要我们拥有卓越的口语能力和广泛的阅读量。开言英语在这一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它与北美真人主播签约并录制了更适合国人学习、使用的英语课程,有效讲解了两种文化造成的语言思维的不同,而且北美真人主播还会讲解当下的热点新闻,并录制相关的课程,帮助更多用户培养出英语思维,说出更地道的英语口语,非常适合考取雅思或者出国工作的人群使用。

为了实现最优的场景化学习,开言英语app采用的教学大纲是搭建在欧洲共同语言大纲CEFR与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GSE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用户英语习的特征,自行研制出的开言教学大纲。其方法论包含由知识认知到知识消化,再到知识再造的全过程。用户可以通过词汇热身——课程精讲——课后题——口语练习的反复强化整节课的知识点,并真正掌握自己所学。

系统的进阶体系也是开言英语的一大特点,学生在开始学习时,会通过自适应逻辑测试决定适合其水平的等级,在测试过程中系统会基于用户的做题情况去判断下一题的难度,并通过定级分析测试分析出更多的维度和更准的能力诊断,让用户对自己的英语水平了解更深。之后,开言英语就会根据用户的情况制定每周学习计划,根据英语水平和学习频次,分配个性化教材。每学完一段时间后,会有考试,综合评估学习成果,并根据考试结果,重新新分配课程,单课同样设置反馈,预习-精讲-课后练习-口语练习四个流程,同时AI老师捕捉发音弱点,并实时反馈,,便于用户监控管理自己的学习进度。

为了帮助用户持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开言英语还上线了多种功能,比如配备班主任和学习社群,班主任督促学习,组织学习活动以及英语角、开言Talk演讲、Open北美外教粉丝见面会等等丰富活动,用户可以和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一起练口语。

学习从来不是轻松的事情,贵在坚持,我们要养成努力学习的习惯,每天坚持使用开言英语APP ,并坚决执行它为我们打造的学习指导计划,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