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下载开言英语app击碎恐惧,不畏英语

 2020-11-19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提升自己的英语技能,拒绝哑巴英语,听说读写全面学习也成了大家的目标,可课堂仍然是仅限死板的书面课程,选择在线英语教学APP,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效果要好,使用起来简单又便捷,如何通过最快最省钱的方法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是所有求学者的问题。现下有一款符合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的开言英语APP,口碑位列可以说是前茅。

开言英语就是一款主打对话式英语的在线学习APP,开言英语通过模拟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实用场景,如海外生活,海外文化等方面,利用先听后说的学习方式提升使用者英语口语水平,拒绝哑巴英语,只写不说的固有模式。开言英语以场景化教学,让英语回归沟通本质,更加实用化。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开言英语已经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另外开言英语教研团队的精英们都是精通至少1门第二语言的北美外教团队+均有长期海外生活经历的金牌本土教研,更懂以语言学习者的角度出发,深耕教学方法,产出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语学习内容。

成年人学不好英语的主要原因可以归结为三点:一,上班族时间不充沛,补习班路程远耗时长;二,英语海洋里漂浮的资料太多,不知道抓住哪块甲板;三,没有输出环境,无人对话无法练习。开言英语APP总结以上学习英语的痛点,优化用户体验,分别推出了专门的应对功能。课程精短,均15-25分钟,易于碎片时间学习;超一流课程生产,专家言英语均北美外教、哥伦比亚大学教研团队,保质保量;针对没反馈没输出,开言英语AI口语纠音、丰富课后习题,可视化学习效果,微信学习群、英语角等活动,让你勇敢开口说。

从设计上看,该APP采用设计理念为“简约、温暖、优雅、信赖”,通过更加简洁、美观的视觉体验,传递给用户更愉悦的学习体验。当用户打开开言英语时,会发现app首页对用户的学习进度及学习目标都进行了直观呈现,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自己的学习状况,使用起来一目了然。

开言英语致力于让使用者能够真的能够开言,不畏惧英语,击碎恐惧。世界很大,尽管开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