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美集团吕义雄:创造好的产品,实现美的梦想

 2020-11-20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成功的品牌离不开企业文化强有力的支撑,这个道理对于大多数行业都是如此。而在企业文化的建设方面,上美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探索并不断优化企业文化价值观。对于上美集团的企业愿景,CEO吕义雄曾有提及:做一家世界级有影响力的化妆品公司,做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今年疫情期间,众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业绩更是大幅下滑。而上美集团却逆流而上,旗下产品销售依然表现强劲,位居前列。究其根本,这不仅要归功于上美集团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精准的数字化营销,也与其企业文化息息相关。

早在2002年,上美集团就提出了“因为喜欢”的口号。至今,这个口号已经发展成上美集团的重要企业文化:我们鼓励员工做自己喜欢的事,因为我们认为,一个人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持之以恒地奋斗,才会快乐地工作。因为喜欢,我渴望成功;因为喜欢,我拼命争取每个机会;因为喜欢,我变不可能为可能,我能创造奇迹。

正因为拥有着共同的梦想和伟大的愿景,长期以来,上美集团始终致力于集团更良性的发展。在人才管理方面,上美集团不断优化人才选取规则、晋升要求、管理体系,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2020年,上美集团在人才体系建设方面继续发力。疫情期间,大多企业都在开流节源,通过降低员工薪资的方式来应对难关。对此,上美集团却反其道而行,面对危机逆势涨薪,与员工共进退。人才对于集团的发展是极其重要的,决定着企业的未来。相信在良好的人才管理制度和成长环境下,上美集团将会不断引入更多优秀员工,从而打造更好的团队。

除了人力资源管理,上美集团企业品牌、产研实力也呈现出强势发展的姿态。针对这两方面,上美集团CEO吕义雄曾表示:品质是公司的生命,也是美好事业的开始和基础。以日本科研中心为源头,在中国放大,辐射全世界,实现让美成真的初心。

18年来,上美集团一直坚持严格把控品质,持续完善生产机制、研发流程、公司制度。通过企业标准化管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坚持创新把真实有效的产品回馈给市场用户,这也是上美集团得以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

创造好的产品,来实现美的梦想,做一个有延展性、创新力、有社会责任感、集体价值观的百年企业。

如今品牌所处的时代是互联网时代,与消费者零距离,这是一个拼产品力、拼口碑的时代。上美集团在日本科研中心多年的沉淀终于能够发挥优势,众多明星爆品席卷市场,将品牌推至新的高度。

相信在未来,上美集团将会继续完善企业管理,加强科技研发,不断创造好的产品,实现美的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