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猎人游戏本有哪些优势?看完你也是荣耀“老司机”

 2020-11-20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作为游戏本市场的新鲜血液,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在性能、散热、价格等方面都有足够的资格挑战各老品牌同档位游戏本,并且也有一定的创新与突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款游戏本的优势特点。

机身外观优势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外观设计具有自己的特色,即为创新的“猎人”式风格,整体来说比较偏简洁,由外壳中央的荣耀猎人飞镖LOGO光印、侧方的“HONOR HUNTER”字样与后方的“天赋蓝”猎人肩线设计组成,同时LOGO与肩线灯效和键盘四区灯效支持RGB联动,可以随意调节各种色彩与灯效模式,这种简洁高颜值DIY设计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游戏本审美。

荣耀游戏本在机身厚度方面作出了突破,同价位游戏本机身厚度一般都在20mm以上,而荣耀游戏本的机身只有19.9mm锐薄,便于携带,便于使用,优势十分明显。

电竞级配备优势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体验感方面也非常给力,选择了电竞级屏幕与键盘,144Hz、100%sRGB高色域的16.1英寸大屏与专门定制的游戏键盘双加持,为用户建造了一个画面色彩真实,操作舒适细腻的专属体验。

性能散热优势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配置性能给力,最高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处理器、RTX 2060光追独显,全系配备16G运行内存与512GB固态硬盘(均可扩展),通过游戏本专属HUNTER键可以切换三种不同的性能模式(安静模式、均衡模式与狂战模式),三种模式性能表现均不相同,适合不同的使用场景使用,可在智控中心中参看详细信息,意味着荣耀游戏本性能可以应对各种场景。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的散热也属于黑科技级别,架构为升降式散热风谷结构,翻开游戏本底部抬壳升起会形成8.5mm风谷,能将进风量提高40%,内部配备了专门为风谷结打造的专属的黑耀散热器,配合240片0.1mm散热鳍片的散热效果与双12V飓风增压风扇的超强风力能够实现高效散热,可以迅速将机体产生的热量散出,从而保障机身内部硬件的温度与安全。

除了强劲的散热能力外,荣耀猎人散热系统因为有创新自研除尘通道技术支持的原因,具备自我简洁能力,提高游戏本的温度性与安全性。

游戏能力优势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即使是运行3A大作也非常轻松,运行《古墓丽影:暗影》设置高画质高特效并且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通过游戏自带的测评可知,平均帧率为78、渲染帧数为11547,基本上可以很流畅地游玩游戏,同时经过温度枪测得,在狂战模式运行这款游戏时,键盘区最高温度也只有42℃,散热能力也非常不错。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是一款实力非常强劲的游戏笔记本,除此之外它在智能体验方面也颇有造诣,可以与NFC手机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一碰回录、手游直播模式等功能,同时还支持传统多屏协同的文件处理功能,方便而又实用,实力与智慧兼备的荣耀游戏本值得你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