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秋日重磅福利 一嗨租车免异地还车费范围升级啦

 2020-11-20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初冬自驾重磅福利来袭,一嗨租车免异地还车费全新升级,租车出行更具性价比了。让我们跟着小嗨赶紧去看看此次活动惠及哪些地区吧。

据了解,一嗨租车免异地还车费这项福利全面升级,全国各省省内免异地还车费;江浙沪皖四省还能跨省异地免费还车,长三角任意玩;东三省黑龙江、吉林、辽宁还有福建广州两省都可以免费跨省还车;另外,北京、天津、重庆市内免异地还车费。

可以说,此次升级幅度相当大。“我们都知道,异地还车对于租车企业来讲是很考验实力的,它需要消耗颇高的人力、物力、财力,所以异地还车费用价格普遍比较贵,有时甚至超过租车费用。这次一嗨异地还车大升级,可见其雄厚的实力和回馈用户的诚意,不愧为行业领导者。”业内人士分析道。

活动也引发了众网友的称赞,“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展的当下,一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承担起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免异地还车费将大大方便人们出行,助力全民消费和疫情防控,值得点赞”、“随着一嗨越做越大,服务越来越好,这是可预见的,从一开始的市内免异地还车到全省,再而长三角地区,直至现在全国大升级,可以说方便了太多太多用车人,出行必选一嗨”。

自2006年创立至今,一嗨租车一直坚持“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庞大的业务网络覆盖,多样化的车型选择,诚信专业的服务体系,让一嗨租车赢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如今,免异地还车的升级,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一嗨租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