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租特惠来袭 一嗨租车助您便捷出行

 2020-11-20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已步入初冬时节,天气开始转凉,但美景不会褪色,此时也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候。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用车服务商之一,一嗨租车在初冬时节回馈广大用户,推出长租特惠升级,让广大用户享受一场安心而经济的初冬自驾游。

据悉,本次一嗨推出的长租活动,深圳、广州、海口、三亚的用户享有专属特权,租期≥28天的享7折优惠,租期≥7天的享9折优惠。租的越久,省的越多。而且还有1v1专属客服为您服务。另外,长租还可使用分期付,最大限度的减轻用户出行压力。

相比私家养车,租车不会产生贷款、保险费、保养费等一系列支出,只在用车期间产生费用,可以避免承受过高的财务压力;租车可以随时体验不同车型,还能根据出行需要选择最为适宜的车型;租车不必考虑车辆维修保养问题,一嗨租车会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保养与年检,无论什么原因造成的车辆不能正常使用时,都会及时提供替代车,保证您的用车。

“一嗨租车长租服务是历来就开展的业务,公司经常需要租车,也是一嗨的老用户了。一嗨的车辆和服务没的说,公司领导和客户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次,一嗨又推出了长租特惠升级,让我们这些长租用户很是满意,希望长租专属优惠城市能尽快推广到全国,这样我们跑业务更方便了。”广州的小陈表示。

正是因为这些显而易见的优势,一嗨租车长租套餐推出后才广受用户欢迎,一嗨租车方面也提醒广大用户朋友,如若有长租需要,可登陆一嗨租车APP或致电门店客户详细了解,一嗨将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