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D3X星眸算法功能如何?强悍黑科技,高性能投影仪具备哪些特点

 2020-11-23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镜头对焦水平,以及梯形校正能力,是考量投影机镜头的重要标准。虽然当贝D3X作为一款轻奢投影,价格不及旗舰投影,但清晰的镜头对焦水平、和灵敏的自动梯形校正却丝毫没有取舍半分,这让很多投影发烧友感到疑惑,到底是怎样的高新技术?一起来看一下当贝投影D3X是如何表现的。

当贝D3X 在对焦和梯形校正上的表现非常让人满意,使用投影过程中难免会触碰到机器,容易造成投影的虚焦、跑焦,导致画面模糊,这个时候,灵敏的自动对焦功能至关重要,直接关乎产品使用幸福感。当贝D3X的星眸算法的智能对焦功能表现非常突出,随意摆放、移动都在秒速内极速对焦,将画面跑焦、失焦的现象降到最低。相比之前,开机速度也有大幅提升。

(当贝D3X开灯状态对焦测试)自动对焦——智能对焦算法

当贝D3X之所以对焦功能突出,是因为采用了激光对焦技术,从而能达到高速实时自动对焦的效果。ToF激光传感器,无需手动调节,突破性的对焦算法,让自动、无感、快速、准确和清晰合而为一,这也就是当贝D3X对焦的秘密。

再来说说当贝D3X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同样依托星眸算法,在梯形校正上当贝D3X也是超水平发挥。投影仪经常受到空间限制,导致不能垂直正投,从而无法得到方正画面。为了解决这一历史难题,当贝D3X研发团队重拳出击,借助智慧星眸算法。当无法垂直投屏时,机器迅速开启智能测距,从而极速调整画面,秒速回归方正。

(当贝D3X开灯状态梯形校正)自动梯形校正——高灵敏度陀螺仪

当贝投影D3X在梯形校正上的看家本领,是搭载了高灵敏度陀螺仪装置,能够实时捕捉投射画面状态,从而对上下左右四边进行自动调整,呈现方正画面。所以,当贝D3X才能豪气地不受空间限制,随意摆放,画面快速回归方正。

除了星眸算法下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当贝D3X在其他功能上的表现也让使用者连连称赞。一键投屏功能,手机投影极速链接,喜欢的视频内容一键大屏播放。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更是让无数体育迷、游戏党惊呼爽爆,幸福感神器无疑。

通过一系列的对比、测试,当贝D3X的智能功能完全超预期,基本囊括目前智能投影的所有智能化功能,日常使用上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