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原创网创始人吴书娴给从事原创文化好友们的一封信

 2020-11-24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事原创文化的好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原创网创始人吴书娴,作为一名致力于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媒体工作者,至今已从业16年。自成为媒体人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做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完成“文化强国,原创兴邦”的夙愿(这个夙愿的长成是2012儿子问我接谁的班开始)。

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离不开优秀文明成果(即先进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而先进文化的发展与腾飞,继承是厚重的基石,创新(原创)则是最关键的双翼。只是,这双翼从初生到丰满,必然会经历一个从稚嫩到雄强的成长过程——如果优秀的原创文化(包括无形的思想和有形的产品,品牌、服务等)是新生的婴儿。那么,知识产权(包括发明专利、著作权、版权……)保护就是必不可缺的襁褓(我想我能给我儿子最好的答案,就应该从这里开始。)。

2015年10月创立中国原创网到今天的原创网,我们走过了风雨五年。这过程可以用体无完肤来形容,也曾无数次想要放弃。当回想起我曾拜访过近百位从事文化研究、非遗传承的老师们时,我一次次被他们的守望与执着所感动。可现实总是很残酷,不懂技术、没有产品思维(总之不懂的东西实在是太多),我除了到处学习和找人才外,就是在找原创者需求。我无数次问自己,我要如何帮助大家?又如何让大家在搞创作过程中还有收入(少让大家因经济收入分心)?

原创网经过多次改版失败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我能帮助大家的无疑最好的就是给大家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工具“文化社交媒体+版权认证保护+移动展馆+IP打造+营销系统”。2020年11月16日原创网一个可以保护大家知识、传播大家知识、销售大家知识、服务大家知识的APP1.0版就这样诞生。在这里要感谢贵州中云版权大数据中心的领导们,是他们的信任给了原创网版权认证的总端口,大家才可以随时随地低成本的上传自己的作品进行版权认证做好版权保护,同时大家也可以将认证好的版权作品在线展示出售。(这一段是原创网最大的核心)。为什么一定要做好版权保护?因为没有版权保护,自己辛苦创作出来的内容,还没有到市场就成了别人的。尤其是书画创作的艺术家们,仅靠卖画卖书法,那真的不是一条出路,所以版权保护真的就非常有必要,也解决了真伪问题,版权才可以更好的做衍生产品。

原创网会不断的进行技术迭代,会给好友们更好的应用服务。比如我们在2.0版时,会实现真正文化社交媒体这一功能,让从事文化的人有自己文化圈子和营销圈子,也会实现区块链和IPV6的应用,为原创者及作品实现“一人一IP,一物一IP”。

原创网以省为分公司发展,以市设分站(可实现一城一IP),服务好当地城市文化的传播及当地从事原创文化的家人,原创网和原创文化者一起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把中国优秀的文化传播出去。向*说的:把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为海外侨胞回祖国学习、传承中华文化创造更好的条件。尽上一份力。

原创网想原创文化者所想,圆原创文化者所梦,只因有一个共同的“文化强国,原创兴邦”的夙愿要还。作为原创网创始人,我深深的知道,文化传播这条路不好走,原创这条路更难。所以我在此呼吁: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是一名坚持原创的文化人,请您一定要下载注册原创网——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能够切实保护优秀作品版权、最大限度地体现原创价值的权威认证平台;

如果您是一名原创文化的传播者,也请您一定要下载注册原创网——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最实惠的文化资讯媒体交流平台;

如果您热爱中国文化,您一定更要下载注册原创网——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为天下所有的文化人、原创者、研发者做代理营销;

如果您是企业家、是单位、是机构、是行业的引路人……您一定要下载注册原创网——在我们的平台上,有无限的原创者和优秀作品以及超值的版权在线等着你们,去帮助它们实现衍生价值;

未来,原创网只服务知识版权衍生价值!基于区块链,基于5G,基于IPV6,基于更好的技术,将知识金融数字生态产业化发展,做最好的文化品牌输出平台。

文明不朽、精神永恒——文化在高处、艺术在高处、原创在高处、原创文化人在高处!

原创网,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向天下文化原创者致敬!

我是您最忠实的朋友:吴书娴,我会在原创网结合我十多年媒体的资源一直服务你们,我们一起把中国最优秀的文化传出去,一起圆中国文化品牌百年梦。原创网在等你们回家!书娴在原创网等你们归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