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启幕,希沃以科技助力机构数字化升级转型

 2020-11-24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诸多教育公司的“至暗时刻”,也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关键转折点。在线教育的发展与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与可能?

11月23日-24日,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序幕。好未来、希沃、翼鸥教育、爱学习教育集团、腾讯教育、网易有道等教育企业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主题为“或跃在渊:教育的信心与发展”,出自《易·乾》,意为龙或跃上天空,或停留在深渊,表示只要根据形势的需要而进退,就不会有错误。面对挑战和机遇,大会从在线教育、教育评价、到新基建、智慧校园,探讨如何抓住2020教育行业新机遇。

在领袖论坛、“新基建-中流砥柱”分论坛,希沃分别带来了行业洞察分享,并在展示区携希沃教培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

领袖论坛:

优质均衡下的希沃行动

在11月23日的领袖论坛,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希沃)副总裁黄逸涛以《优质均衡下的希沃行动》为主题展开分享。

黄逸涛认为:“数字时代的教学,不再是依靠‘一张嘴、一根粉笔、一本教材’讲遍天下,而是需要以现代化的手段来支撑教学。”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希沃提供从老师备授课、课堂管理、到学生评价等等一系列的应用工具和数据,服务教学考、评、管,汇聚成希沃数据中台以支撑校园教育信息化建设。

“校内教育是教学的主体,校外教育是校内教育的有益补充;校内强调的是公平和有质量,校外更多强调多样化和高品质,最终实现优质资源均衡发展。”黄逸涛表示。

“而用数据来支撑业务,是校内和校外都面临共同的变化趋势。随着数字时代的原住民到来了,我们需要以更加智能化的硬件装备和应用来跟他们进行交流。”经过10余年的积累,希沃沉淀了丰富的环境建设与应用的经验。

希沃愿意贡献一份力量,从最基础的环境建设、到一系列的教学辅助工具、再到数字驱动以强化管理闭环,推动教培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分享以希沃2020年公益行纪录片《大山里的合唱团》作为尾声。纪录片讲述了希沃通过录播与交互智能平板构建双师课堂,帮助山村孩子与城市孩子共上一堂合唱课的故事。现场掌声雷动。让教育更美好的共同愿景,引发嘉宾们的深切共鸣。

希沃方案:

支持教培机构逆风而上

后疫情时代,当头部机构加速提升自我“新城代谢”,进行数字化转型,行业马太效应加剧,各教培机构该如何用好“技术”这一重要抓手,成功逆风转型、突破发展瓶颈?

在展会现场的品牌展示区,希沃教培全新解决方案给出了回答。围绕着交互智能平板,希沃提供1+6的软硬件产品组合,为教培机构招生续班、知识版权保护、线上直播录播、双师课堂、交互式个性化备授课、信息化教学培训,提供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提升机构软硬件环境,打造个性化办学特色,提高机构教学效率,达成增收目的。

方案包含环境建设、师资提升到数字化运营三大方面,为K12、素质教育、早幼教、STEAM、职业教育、企业培训等各培训场景全面赋能。

基于疫情期间用户在家学习的需求,希沃还推出面向学生用户的网课学习机,大尺寸屏幕、立式设计、家长管控系统、激励式学习模式等等细节获得现场观众纷纷关注。希沃更期待为用户提供学习工具的同时,携手与各教育同仁凝聚智慧,推动在线教育发展。

在大会当天,希沃荣获芥末堆颁发的“不凡之年-中流砥柱奖”。奖项的颁发,是教育同仁对希沃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肯定。

截至目前,希沃教培已经为新东方、好未来、中公、高斯、昂立、卓越等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沃相信未来教育,一定是更加以人为本的教育,是在公平、均衡基础上追求人的个性化发展的教育。希沃愿做中流砥柱,与各教育同仁一起让中国的教育变得更好。

—— 预告 ——

11月24日14:40,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将在“新基建-中流砥柱”论坛带来《科技助力机构信息化进阶》的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