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屏倍速功能在哪里?投屏后怎么倍速?当贝F3来教你

 2020-11-24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多朋友在双十一期间都买了梦寐以求的投影仪,准备在家里搭建属于自己的私人影院,不过平时在手机和电脑上倍速观看视频习惯了,初次使用投影仪不知道如何倍速播放。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投影仪投屏倍速功能教程,投屏后怎么倍速?投影仪如何倍速播放视频?投影仪可以投屏倍速播放吗?

倍速播放这个小功能其实对于我们现在年轻人来说可以说十分重要了,白天工作繁忙,回到家中想简单放松一下,却发现属于自己的时间又不多了。现在的国产电视剧又大多内容空洞冗长,倍速播放既省时省力又能看个大概剧情,可以说是很必要了。

而之所以使用手机投屏,也是因为视频网站在电视机、投影仪、机顶盒上的会员和手机上的会员不一样,很多人买了手机上的会员但是依旧不能在投影仪上免费看影视剧集。因此手机投屏又成了人们的刚需。

手机投屏大致分两种:

①一种是手机自身系统上的投屏,在苹果手机上又叫屏幕镜像。这种投屏方式其实就是完全把手机的画面映射到投影仪上,这样在手机上操作什么,都会百分之百映射到投影仪上。那么这时在手机上点开视频播放,投影仪上自然也是同样的视频播放,倍速播放在手机上操作也就不成问题了。不过这时手机不能熄屏也不能退出去干别的事了。

②另一种投屏是在视频软件内,比如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的视频播放时,全屏播放后点击右上角的"TV"按键,这时候在同一无线网下,投影仪也会播放同样的视频内容。但是此时手机上的画面就会变成一个虚拟遥控器的样子,不能对视频倍速进行调节。

双十一入手的当贝投影就考虑到这个问题,特别在系统中内置了倍速播放功能。如果是上面方法②中的投屏方式,在用当贝投影投屏成功后,点击遥控器上的菜单键,就会单独弹出一个设置菜单,进行画面的倍速调节,十分方便好用。

这样子就算没有电视端的会员,也可以用手机投屏倍速播放看视频啦~而且方法②中的投屏方式也不影响手机的使用喔,可以把视频软件退到后台运行,继续刷刷微博逛逛网店~

当贝投影中的这些小功能真的是十分适合我们日常使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