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追觅吸尘器助你轻松清洁

 2020-11-25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的提升,大家对智能家电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希望拥有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来完成日常清洁工作。众多吸尘器厂商为了迎合用户喜好,研发了各式各样的吸尘器,但因资金、研发能力、产品定位等问题,各品牌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差异明显。那么,吸尘器哪个品牌好?今天小编以自己用的追觅V12吸尘器为例,和大家说说好的吸尘器都有哪些特点。

1.强劲吸力。

高性能的吸尘器通常都具备强劲的吸力,追觅V12吸尘器就搭载了追觅SPACE 5.0高速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5万转,再加上185AW的吸入功率、27000pa航天航空动力团队研发的真空吸力和550w运行功率,除此之外, 追觅V12吸尘器在整机风道、电流、过滤系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协同优化,将马力高效转化为强劲吸力,从根本性能上实现了更加深层的清洁效果,能够高效深层清扫家中的各个角落,如地板缝隙的深层污垢、被芯的螨虫等都可以轻松搞定。

2.大面积吸拖一体。

追觅V12吸尘器最独特的优势就是它可以一机多用,自带250ML自动渗水功能,可减少反复拆洗,搭配的强吸附抹布,可有效清除污物,再加上延伸式的设计,可有效清洁边角落的积尘。这种一机多用,使得地面清洁一步到位。

3.各种人性化设计。

为了让使用者感受到更加舒适良好的清洁体验,追觅V12吸尘器还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配备了LED照明的扁状吸头,可准确清扫床底,沙发底等能见度较低的阴暗角落;搭配的肘式弯折转接头,可以轻松清扫家具低矮处的灰尘;收纳方便,2合1墙面挂架,可以让吸尘器放在家中墙角柜子等随意位置,收纳同时还可充电;一键倒尘,在除尘后,无需接触灰尘,即可轻松处理掉集尘盒中灰尘。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想必看完都清楚了。好的吸尘器不仅有强劲的吸力,各种人性化的设计和吸拖一体的优势,还拥有更出色的续航能力。追觅吸尘器内置了3000mAh的电池组,标准吸力可使用90分钟,强劲模式可使用30分钟,高功率输出状态也能长达8分钟,超长的续航能力,能够一次性完成大面积清洁。对吸尘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追觅吸尘器,他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