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哪个好用?一个平台管理全流程

 2020-11-25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哪个好用?部分企业之所以会想到选择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是因为在企业管理中,某一模块出现了短板,产生了问题,比如HR常常认为算薪难,薪税数据收集繁琐、易出错,认为算薪软件应该会解决该类问题,在匆忙上了一套算薪软件之后,其实算薪问题并没有解决,为什么呢?

一、避免选择单一模块软件

我们知道,薪酬数据涉及到员工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考勤、绩效、社保福利等数据。一方面,使用单一模块的软件无法解决数据导入导出的问题;另一方面,购买多套软件会增加成本支出,且数据存储在多套软件中,也很难将数据串联,不利于分析决策。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哪个好用?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全模块功能软件,1套i人事=至少6套HR软件,包括组织人事、考勤排班、薪资计算、灵活绩效、审批OA、报表决策等,用数据贯穿人才管理全流程,数据一个平台存储,无需数据导入导出,无需切换平台,帮助HR提高工作效率。

在算薪方面,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以“薪税管理”为核心,联动全功能模块,一键抓取各渠道薪税数据,自动关联薪资方案,自动计算,对接国税系统,一键报税,薪资数据对接报表,各类报表自动生成,助力HR分析决策。

二、要看软件商是否“真正懂人力资源管理”

首先,我们要明确,信息化与数字化的区别,信息化是一种管理手段,而数字化是推进信息化的方法。而在市场上众多的人力资源软件开发商中,但大多数只停留在信息化的阶段,将传统业务实现线上管理,无法将数据盘活,更无法支持决策。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哪个好用?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开发团队由一批资深人力资源专家组成,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丰富,整个团队不仅懂业务,更懂HR管理。所研发的i人事并非简单的IT化与信息化,是从HR日常应用场景出发,将数字化贯穿企业管理整个流程,打通各模块之间的数据流,形成完成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成为真正组织成功驱动器。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通过数据联动各功能模块,它不仅能够获取到每一位员工的数据,更能通过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判断出每一个员工的具体工作表现,在人事调动的时候,这些数据也能够发挥非常关键的作用。i人事可支持各类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分析,助力决策。

三、要关注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的灵活性

企业类型多样,规模不一,管理特点也不尽相同,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选择之时,“灵活、开放、兼容”是HR务必需要考虑的关键点。

但就当前软件市场来看,i人事是为数不多的具备API接口的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可对接企业内部开发应用与第三方应用,目前i人事已成功与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系统等平台对接,数据互通,形成强大的企业应用环境,助力企业1个平台融合HR数据、业务数据及各种企业类数据,科技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打造整体数字化管理生态,让企业快速步入未来组织。

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哪个好用?写到这里,相信很多HR对软件选型要点都有所了解,但具体还是要根据企业需求及预算来决定,若您想现在体验人力资源管理ehr系统i人事,可点击此链接免费试用: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lzyglehrxt&target=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