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蓝牙耳机好?老烧试听50款之后,仅推荐这五款

 2020-11-26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rPods推出以后,可以说拉开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序幕,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蓝牙耳机。那么什么蓝牙耳机好?烧耳机已经好几年了,体验过的蓝牙耳机也有至少50款,但是真正值得入手的,我认为只有以下这五款。

1.JEET ON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被不少大牌视为“眼中钉”的神仙耳机

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JEET有着15年音视频技术,这款JEET ONE首创了三腔体设计+智能AI调音,打破了这么多年半入耳的音质瓶颈,且硬件配置也是千元机的标准,像12.5mm超大动圈,多层复合振膜,都让音质表现更好,试听歌曲的时候音效环绕在脑上方,耳朵简直瞬间怀孕,可以很自信地说,它甩AirPods的白开水音质几条街,完全可以和大牌千元耳机媲美。

JEET ONE的颜值也是非常打动我的,坚持非苹果设计,被誉为“灵感版AirPods”,作为蓝牙耳机显然让耳机超越了工具属性,成了增加品位、气质的装饰品。很多蓝牙耳机佩戴很痛,原因就在于所有的受力点都在耳廓上,所以戴久了就耳朵胀痛,JEET ONE采用月牙形的曲线耳柄提高了舒适度和牢固度,减轻了耳廓受力,有着不输千元级耳机的佩戴体验!很多大V都是发文认可,JEET ONE是迄今为止舒适度和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

JEET ONE蓝牙性能也是很强的,除了能适配30多个复杂场景,283款主流手机,游戏模式下,延迟竟然做到了85-95ms,可以说是全球技术的极限了,目前为止还没有哪款耳机可以做到这样,要知道苹果AirPods的低延迟率都在120ms以上。我测试玩游戏看视频几乎感觉不到延迟的存在。同时,JEET ONE支持一拖二,可以同时连接两手机,还支持单耳模式。

可以说JEET ONE光靠音质、颜值、舒适度绝对都可以秒杀400元以内所有半入耳蓝牙耳机!上市以后销量一直非常火爆,店铺多次售罄,售罄之后,有人高价花500元买JEET ONE。

2.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鲨鱼鳍耳撑

Bose SoundSport Free 蓝牙耳机用来运动的时候使用是很不错的选择,耳机的佩戴感很好,舒适度高而且很稳固,虽然耳塞的体积比较大,重量在10克左右,但是有鲨鱼鳍耳套,佩戴柔软亲肤。

Bose SoundSport Free 的续航表现也还算不错,单次使用时间为5个小时,充电盒还能额外提供两次充电,就我的使用频率来说,大概一周充电两次即可。

3.华为FreeBud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支持快充

华为FreeBuds蓝牙耳机的颜值和佩戴感也还是挺不错的,耳塞是入耳式的设计,但是配备了专门的硅胶耳塞,佩戴的舒适度和贴合度还不错,可以长时间佩戴。

续航方面的,华为FreeBuds也是挺不错的,我比较中意的是它的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就可以充50%的电量。

4.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IPX4防水

漫步者在国内也算是老品牌了,知名度还是挺高的。硬件配置方面也算比较主流,这款漫步者TWS2就有IPX4防水等级,不用担心平时的汗水和雨水,运动的时候使用更加放心。

同时,漫步者TWS2的通话效果也是比较清晰的,这是因为它支持双路麦克风定义的宽带语音,所以漫步者TWS2的整体声音效果比较清晰。

5.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独特外观

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充电盒的设计,不是现在常见的矩形,而是一个粉饼盒的设计,设计非常简洁,仅有一个OPPO的标识,圆润的机身手感还不错,出门携带也比较方便。

OPPO Enco W31续航时间单耳为3.5个小时,充电盒可以额外提供3次充电,总续航15个小时,也算是能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了。

什么蓝牙耳机好?以上这些就是在我使用近50款蓝牙耳机后,挑选出五款值得买的机型,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借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