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元祖降临!高达版华硕XG279Q电竞显示器爆燃出击

 2020-11-26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热血动漫的代表作,机动战士高达始终是很多玩家们难以割舍的情怀,贯穿其中的友情、勇敢、奋斗等主题,也承载了无数玩家的青春回忆。对于很多情怀党来说,机动战士高达的联名款产品也成为了不可错过的情怀之选。秉承着“以玩家为核心”的品牌理念,ROG玩家国度也为玩家们带来了这款元祖高达版ROG STRIX XG279Q“绝杀”电竞显示器,令人惊艳的颜值搭配强悍的电竞性能,深受许多高达粉丝的喜爱。

在颜值方面,元祖高达ROG STRIX XG279Q“绝杀”机动战士高达版电竞显示器的表现可谓极其亮眼。这款电竞显示器采用了元祖高达经典的蓝白配色,搭配ROG信仰LOGO,激起了许多玩家们的高达情怀和ROG信仰。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还配备了RGB灯效,并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同步多种酷炫灯效,瞬间在颜值上惊艳全场。

不仅如此,这款电竞显示器在电竞性能方面也同样十分强悍,Fast IPS面板提供了170Hz超高刷新率和1ms GTG灰阶响应时间,游戏画面十分流畅,同时画面过渡效果也极为平滑,在第一人称射击类(FPS)游戏中可以令玩家们更好地观察战场局势,轻松获得更大的对局优势。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G-SYNC Compatible技术和华硕黑科技ELMB SYNC技术,能够有效消除画面卡顿、撕裂、拖影等情况,并保持画面清晰、避免动态模糊对玩家们造成影响,对于各类大型游戏都拥有极强的驾驭能力,电竞实力可谓相当出色。

在画质方面,ROG STRIX XG279Q“绝杀”机动战士高达版电竞显示器则拥有2K分辨率,画面相当清晰,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95% DCI-P3电影级色域和125% sRGB色域,超现实的游戏场景展示,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无论是追番看剧,还是畅快电竞,都能提供更加精美的画面效果。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还符合VESA DisplayHDR400性能认证,能够提供更暗的暗度和更高的亮度,强烈的明暗对比也将使游戏场景更为逼真,赋予玩家们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感。

这样一款集惊艳颜值、强悍性能和精美画质于一身的ROG STRIX XG279Q“绝杀”机动战士高达版电竞显示器,无论对于高达粉丝还是电竞玩家来说,都称得上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选择,同时,来自ROG玩家国度的电竞信仰,也能够令玩家们获得情怀与信仰的双倍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显示器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