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长路漫漫 感恩同行

 2020-11-27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当天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亲友团聚,感恩彼此间的陪伴。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为年轻人们表达感谢提供了温暖的平台。

对于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西方节日在中国的广为流行,让大家多了许多团圆、相聚的日子。于是,向身边的人表达感谢就成了感恩节在中国存在的重要意义。玩吧话题广场发起以“感恩节”为主题的相关活动,鼓励年轻人在话题内发布动态,向最感谢的TA奉上真诚告白。不少用户分享出大家通过玩吧相识并成为好友过程,从0亲密度慢慢到满级,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变为今天的无话不谈、有啥说啥,成为知交好友,并借此机会表达感谢。更有用户在话题下勇敢表达对家人、朋友的感恩之情,将平时不常说出口的话,通过玩吧这样一个平台充分表达。

此外,表达情感当然不仅仅局限于某一特定节日。玩吧话题广场中更有许多用户自发讨论形成的互动话题,如“全民朗读”话题中就有许多用户,以诗歌、文章等为载体,传递情感;“大家正在画”等一众话题,是许多优秀画手展示画技、表达自己的重要平台;“生活需要仪式感”、“致自己”等话题中更有许多细腻的年轻人愿意将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以图片、语言、文字的方式留存下来。

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鼓励年轻人勇于表达自己,同时为各圈层用户记录生活、抒发情感提供了优质渠道。以兴趣为出发点,助力年轻人迅速破冰,未来玩吧将会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为轻松社交不断探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