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隆科技: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强大 获发明专利达151项

 2020-11-30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迁,人们越来越追求更加优质和高效的医疗水平,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和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政策背景下,各个医疗集团纷纷进行技术创新和科技改造以此来适应时代的需求,苏州艾隆科技股份(以下简称“艾隆科技”)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艾隆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化管理的公司,它站在时代的前沿,创新科技,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覆盖自动化药房、自动化病区、自动化物流三大板块的医疗物资智能管理设备及软件信息平台,产品功能和服务系统一体化、功能全的服务,更是受到市场的认可。

要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就必须实现科技创新,要从院内走向院外,并且实现院外和院内相连接、相贯通的医疗服务方式。行业企业必须加强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能力,众多不同型号、不同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行业企业获得更高营业收入的重要保障。艾隆科技始终贯彻“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对行业技术进行基础性、前瞻性的行业理解、需求挖掘、研究开发,打造“全院级”、“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高效、安全、全面、智能的医疗物资存储、分发、管理及传输服务,以此来推动各级医疗服务机构实现“精准智能分发、精益物流服务、合理安全使用”三大目标,从而助力构建全面有效的新型智慧医疗体系。

除此之外,艾隆科技凭借丰富多样的产品线、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的售后服务体系,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截至艾隆科技上会稿招股书签署日,该公司已获得了56项软件著作权和387项专利的傲人成绩,其中发明专利多达151项(PCT 国际发明专利 1 项)。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6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括300余家三甲医院),包括上海瑞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与此同时,艾隆科技的成就也为其他机构实行医疗智能化奠定了基础,照亮了未来发展的前路。

艾隆科技具备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可有效推进研究开发项目的产业化,促进研发成果向经济效益的转化,为后续的研究开发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本项目的成果转化提供良好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