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立科技:升级游乐设备产业链,加固行业领跑者优势

 2020-12-01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文化部关于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的意见》的发布,国内对于游戏游艺产业发展也有了新要求,即:采用新技术,开发益智化、健身化、技能化的游戏游艺设备,从而满足大众文娱消费需求。这一要求的调整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游戏游艺产业的转型,应用新科技生产更有内容的游戏游艺设备成为该行企业的重中之重。

在这其中,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跑者有着先天优势,且近些年来在其董事长苏本立先生的强调下,一直致力于多类型文娱产业模块的打造,其品牌核心更符合当下产业需求。

在前期的生产研发上,华立科技首先已建立起多样化、精品化的互动游乐产品开发链,并与众多国际一流的游乐开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国内外知名IP的产品研发;其次华立手握上百项著作权、专利等知识产权,多年来一直进行自主研发。在后期的市场销售上,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提出以市场为导向制定发展战略,将消费者需求摆在首位,在知名IP游乐机打造、跨界融合模式、VR/AR接入模式、运动类游戏创新模式、寓教于乐模式等进行多模式多渠道整合,拓展终端市场业务;针对客户需求,华立也在不断深化运营与创新模式,并因此提供一站式产品运营方案,从而建立起了全产业链平台服务。

在此发展战略下,2017-2019年,广州华立科技动漫IP衍生产品销售收入从2040.73万增长至6558.66万元,同时占领了国内近30%的市场份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华立科技在游戏游艺领域的影响力日渐加重,致使其更加注重游戏游艺产品的内容打造,自发承担起树立行业品质标杆的作用。

伴随着游戏游艺行业政策调整与消费者需求升级,广州华立科技近些年一直注重给予消费者体验式娱乐服务,将用户需求摆在首位,并决心打造新型游戏游艺产业链。

如近几年来,VR、AR、MR新兴技术发展迅猛,游戏游艺设备的体验感从早期单一操控逐渐转向了更有互动感、沉浸感,同时具备高科技属性和文化原色的复合式体验感。因此,华立科技积极布局新技术在游戏游艺产品中的应用,升级体验式娱乐。据了解,广州华立科技自2017年起,销售设备产品涉及VR、AR技术的收入,占产品销售的比重分别为 7.84%、14.58%、29.61%,呈现稳定上升趋势。

可以说,华立科技已形成了完整的游戏游艺产业链结构,在系统化、整体化、产业化的品牌力加持下,成为了国内游戏游艺设备龙头企业。

目前,广州华立科技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型主题乐园、连锁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商业场所,在核心动漫IP衍生产品方面也逐渐与更多国内外知名IP达成了战略合作。满足升级的消费者需求、应用高速发展的新兴技术成为了广州华立科技下一步发展方向,在全平台产业链服务前提下,升级体验式游戏游艺娱乐产品仍需要华立科技长期投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化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