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怎么挑选?试用100款后,只有这5款坚持到最后

 2020-12-03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手机没有了传统的耳机接口,大部分都是使用蓝牙耳机了,手机厂商们则趁此机会推出了很多蓝牙耳机,再加上传统的音频厂商,现在市面上的蓝牙耳机非常之多,我因为工作关系,接触过至少100款蓝牙耳机,真正留下来坚持用的只有这五款,如果你还不知道蓝牙耳机怎么挑选,那么可以参考借鉴一下。

1、JEET ON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可媲美千元大牌音质

【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打造千元音质】

JEET ONE打磨了一年多时间才上线,在这期间,JEET团队就为了音质和颜值两个极其困难的阻碍做足了功夫!采用千元级别的硬件标准,如12.5mm超大动圈单元、多层复合振膜,并首创的三腔体设计+智能AI技术调音使得密封性更好,低音更优秀,这个技术可以说是发起了一场对半入耳的革命,音效环绕在脑上方,耳朵简直瞬间怀孕,说它的音质可以与千元级音质媲美也无可厚非,不愧是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

【非苹果设计,颜值更高】

JEET ONE蓝牙耳机的颜值是最打动我的地方,坚持非苹果设计,而且做工很讲究,外壳用的都是钢琴UV漆喷涂,这种一般都是千元级的用料和设计,很高级,简约大方。耳机上弧度的造型不仅仅给予了耳机一份优雅,还融合欧拉螺数学公式,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佩戴舒适不易脱落,很多用户都评价说JEET ONE是迄今为止舒适度和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

【抗干扰性能更强,连接稳定】

同时,JEET ONE的蓝牙连接非常稳定,在30㎡的办公室戴着,随意走动、走到任意角落,耳机里的音乐都不会卡顿,因为它采用的是抗干扰性能更强的FPC天线,而且在研发阶段适配了30多个复杂场景,283款主流手机。

总的来说,JEET ONE光靠音质、颜值、舒适度绝对都可以秒杀400元以内所有半入耳蓝牙耳机!难怪现在预售这么火爆,甚至售罄之后有人高价花500元买JEET ONE。

2、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佩戴舒适

【充电方便】

Bose 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上没有传统的充电接口,而是在耳机底部有6个金属触点,只要把耳机放进电池盒就能为耳机充电。

【鲨鱼鳍耳套】

从佩戴方面来看,Bose Soundsport free依然是保持鲨鱼鳍风格,设计是遵循人体工学理念的,佩戴舒适度和稳固性都还算不错,通过测试就算是健身房使用也不会轻易掉落下来。

3、小米Air2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LHDC协议

【做工精致】

小米Air2蓝牙耳机的价位也不贵,耳机的外观设计有点模仿AirPods,做工做工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音质表现】

音质方面,因为小米Air2蓝牙耳机支持LHDC所以能提升音质,不过现在支持这个协议的手机很少,整体音质表现中规中矩,调音偏大众化,三频均衡,人声清晰。

4、AirPods Pro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主动降噪

【主动降噪】

AirPods Pro的芯片和AirPods2是一样的苹果H1芯片,不过功能方面进行了很大的升级,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而且为了保证降噪效果,佩戴方式也从以往的半入耳式改为了入耳式,试戴以后发现舒适度比2代略差一些。

【售价1999元】

从价格来看,AirPods Pro的售价为1999元,还是偏贵的,适合预算够、有降噪需求的朋友们入手。

5、OPPOEncoW3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电镀处理

【外观更精致】

OPPOEncoW31蓝牙耳机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耳塞上面经过电镀处理,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充电盒的体积小巧,重量轻盈,携带出门方便。

【佩戴稳固】

佩戴上,这款蓝牙耳机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人体工学原理,实际佩戴感还是不错的,而且附赠了三对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佩戴稳固。

这次的介绍到这就要结束了,蓝牙耳机怎么挑选,相信对你来说不再是难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