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二投影仪选购攻略,看准这几点一定不会错

 2020-12-07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剁的手还没长出来,不过有很多当时没抢到的优惠商品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又将迎来一波折扣。如果在双十一期间遗憾没能入手的商品,在这个双十二又能买买买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双十二投影仪买哪个好?双十二好用的投影仪怎么选?双十二家用投影仪怎么选?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网上,或者是朋友家中体验过投影仪后,才决定自己入手一个投影仪的。确实投影仪在大屏幕下的观赏体验十分震撼,但是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中,其实有很多使用场景上的关键点,都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一、轻巧便携的机身

这一点其实还是有一定局限性,就比如自家的房子,那么不管是打孔吊装还是壁挂都很方便,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但如果是现在的租房一族,有时候在墙面和天花板上开洞可能就不是那么方便了,这时候就很需要投影仪灵活轻巧的机身了。

像现在很多智能家用投影仪的机身大小大概也就两本辞典的厚度,重量在3kg左右,临时搬动和摆放还是十分轻松方便的。并且像当贝投影F3这类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一般的画面挪动都可以进行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调整,完全不用考虑画面调整太麻烦的问题,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二、人性化的功能

这一点其实人们很容易忽略掉,因为投影仪的屏幕很大,往往震撼的画面效果让人忘记了这单: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才是智能家居最重要的部分。

以当贝投影F3为例:在手机上看视频最常用的倍速播放,就直接被移植到了当贝OS的视频播放功能中,完全复刻手机上的使用体验,但是却获得了数十倍的大屏幕视听效果。不管是追剧刷动画,还是将回忆一下某部精彩影片的画面都更加过瘾了~

并且以前很多人在手机上都喜欢用网盘直接播放视频,这样不需要再进行下载,直接将视频资源保存到网盘播放的功能也是人们高频使用的。自然在投影仪上也可以复刻这样的方便操作:只要在投影仪上下载一个“当贝播放器”,点击进入云盘即可登录自己的网盘,直接播放网盘里的视频内容。

3D功能虽然不常被人们所提起,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体验超级加分的功能。就像真的在电影院看3D大片一样,只要打开投影仪上的3D功能,再戴上合适的3D眼镜,投影画面就会“扑面而来”。特别是当贝投影F3上搭载的全局3D功能,除了播放3D影片外,还可以将普通的2D画面转换成3D画面,任何想看的视频内容都能轻松变成3D大片!

三、丰富多样的内容

以前在用传统投影机的时候,需要连接电视机顶盒、蓝光播放器、电脑等信号源设备。到了现在的智能投影时代,对内容的要求就很高了,因为人们更加习惯直接打开投影就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对于外接信号源等调试工作越少越好。

因此现在的投影仪除了和很多内容运营商合作,自带海量资源外,还支持安装各类第三方应用软件。如当贝投影F3就直接依托当贝市场的海浪第三方软件资源,满足各类使用需要。不管是健身、网课学习、游戏娱乐、家庭KTV等都可以轻松实现。

总结来看,我们在双十二期间如果想要选择一款日常使用称心如意的家用投影仪,那么在上面三点上必须不能让步,一定要挑选功能性最完善,最适合我们家庭使用的投影仪产品。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