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游赏在线拍卖 微拍堂主办2020首届钱币古玩直播人峰会落幕

 2020-12-08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徐州)2020首届钱币古玩直播人峰会暨徐州古玩城第十七届全国古玩钱币交流会落下帷幕,本届钱币交流会人气高涨、成交活跃,展示了钱币交易市场的繁荣行情。微拍堂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全程提供现场直播,并提供在线竞拍服务,让无法亲临现场的广大泉友也可实时参与。

原汁原味 古泉盛会

萌芽于夏代,起源于殷商,发展于东周,统一于秦代,这是中国古钱币的历史渊源。从最原始的“海贝”钱币,到一统的“秦半两”,再到各朝各代各异的某某通宝……几千年来,古钱币见证着世事变迁,对于后人了解当时社会制度、体系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对于泉友们而言,收藏一枚古钱币,就是收藏一段历史。

收藏之道,有入有出。此前,已举办十余届的徐州城古玩钱币交流会,以线下展会、“房交会”为主要形式,成为钱币爱好者不会错过的线下盛会,展示出一个别样的古泉江湖。

别具特色的“房交会”

所谓“房交会”,就是在酒店宾馆房间内摆摊经销,再将房门打开迎客,供客户参观选购,是文玩行业极具特色的交易方式。房间成了展厅,床铺成了柜台,历朝历代的钱币层层排开供人挑选;钱币爱好者们穿梭在楼层、房间,寻宝捡漏、讨价还价,别具乐趣。

直播游赏 在线拍卖

与往期交流会不同的是,本次大会亦是首届钱币古玩直播人峰会,五湖四海从事钱币古玩直播的商家汇聚徐州。作为主办方之一,微拍堂组织钱币类目商家,首次在交流会会场进行直播,联动线上线下,让众多无法到现场的钱币爱好者们不错过本次峰会。

交流会现场商家正在微拍堂直播

线上,一大批用户在直播间中蹲守,以求不错过某一枚平时难得一见的珍惜古泉;线下,正在直播的微拍堂商家引起交流会现场大量泉友围观,了解商家在直播镜头之外的情况,体验不一样的交易方式。

线上线下联动

2020年特殊的背景下, 直播成为钱币古玩行业极为重视的方向。微拍堂作为文玩艺术品在线竞拍领域佼佼者,早在2019年2月便已全量上线直播功能, 并借此创新“直播拍卖+免费鉴宝”商业模式,再度革新了文玩艺术品市场,成为本次大会中众多从业人员、消费者所关注焦点。

后续,微拍堂将继续发力互联网赋能传统文玩行业,助推钱币古玩交易线上化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