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联合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 用声音治愈心灵

 2020-12-09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落落执导、郭敬明监制的奇幻爱情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将于近日上线。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发起“声音治愈所”活动,鼓励年轻用户用声音分享温暖,获得精神上的治愈。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积累的情绪问题随即产生。因此玩吧倡导年轻人正视负面情绪,通过“声音治愈所”活动,鼓励用户在话题广场分享温暖治愈的句子或文章节选,用声音了解心灵、审视心灵,化解情绪问题,重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许多用户选择《如果声音不记得》原著中的句子,通过朗诵的形式告诉大家“不管在什么时候,一件件不顺心的事情背后,你都会发现很多美好的东西”。也有许多用户选择朗诵官方词卡中的内容,将文字转化为治愈的声音,让正能量无限传递。

声音虽然无法像影片中一样具备超能力,但依然会在某些时刻给予人温暖和力量。玩吧广场中许多有关声音的话题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在“声音心愿墙”中邀请陌生人唱歌、向陌生人提问,或选择一段喜欢的台词让其他用户朗诵等,在将文字转化为声音的过程中发现心灵契合的朋友;“全民读诗”话题则让大家以声音的形式将喜爱的诗歌与他人分享,通过谈论对诗歌的理解与感受与平台上的好友进行深入交流,快速破冰,充分了解彼此。玩吧以声音为媒介,通过心灵社交助力年轻用户提升默契,在温暖的氛围中深度交流、彼此治愈。

声音作为一种基本的交流方式,常常发挥出能够治愈心灵的奇妙作用。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探索更丰富的社交方式,用声音打造出温暖治愈的社交环境,以互动社区为平台助力年轻人快速破冰,让社交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