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台铃,省电跑更远!科技创新赋能台铃迈入千里续航新时代

 2020-12-0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电动车行业来说,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使得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成为愈来愈多人短途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在世界各地掀起购买热潮。电动车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正加速走向全世界的大舞台。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电动自行车年销量超3000万辆,到今年底社会保有量已接近3亿辆。

众所周知,在电动车使用过程中,速度和续航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然而,在新国标的政策环境下,许多品牌并未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去解决这一问题。而以“跑得更远”为品牌使命的台铃,则为广大电动车消费者带来了绝佳的解决方案。

作为立足电动车行业17年的头部品牌,台铃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为了解决用户“跑得更远”的核心使用需求,台铃早早着手布局了电动车节能省电技术,从“优化分配”和“减少损耗”两个角度不断研发省电黑科技,以挖掘台铃电动车能效极限。

据悉,台铃凭借掌握的节能省电核心科技,独创了一套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动力续航性能优越的“云动力系统”,并不断进行升级换代,相同电量,跑得更远的技术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新国标时代下更出色的动力解决方案。

依托云动力系统的强大优势,台铃电动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续航里程碑。2019年9月25日,在台铃举办的“致敬祖国 跑得更远”台铃70年70城超远里程挑战赛冠军赛上,搭载云动力3.0系统的台铃LION狮子,经过一天的角逐,以202.7公里的续航表现刷新了行业纪录。

进入2020年,台铃云动力系统再次迎来飞跃式提升,开启了云动力系统4.0时代。在10月21日举行的“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台铃一次充电驰骋千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旅上,搭载云动力4.0系统的豹子超能版,以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了“一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引领电动车行业进入一次充电千余里时代的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见识到台铃“省电,跑更远”的技术实力。

作为台铃着力打造的节能省电新标杆车款,超能系列搭载台铃云动力4.0系统,通过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石墨烯云电池、智算精控云控制器、高效磁感云电机四大核心部件及六项省电设计的协同运作,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远续航。

除了全新的技术和节能设计,超能系列在售后保障上做了全面升级,购买即享有三重保障:匹配铃行保,丢车包赔偿;石墨烯云电池质保两年;20项核心部件享受优质服务保障,让用户出行更安心,更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