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宣布新一届管理名单 落地管理职级体系

 2020-12-10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近日快手发布内部信,撤销 2019 届经营管理委员会,并宣布新一届的名单。经管委为快手核心管理机构,2019 年 4 月正式成立。

经管委成立之前,快手最高决策层为 “核心班委会”,每季度开一次会,但随着班委会人数增多,讨论效率下降。2018 年下半年,开始有经营月会,每个月开一次,这也是经管会的雏形。刘峰从腾讯加入快手负责人力资源之后,正式发起成立了经管委。

据悉,此次调整主要为新增成员。除宿华、程一笑、陈定佳和钟奕祺外,新增了多位一级部门带头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