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创动态|ZStack云平台&鼎甲科技完成兼容互认证

 2020-12-14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专注IaaS的产品化云厂商云轴科技(简称“ZStack”)与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甲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确定ZStack与鼎甲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 V8是一款融合了数据备份、数据容灾、数据高可用等功能的企业级数据安全保护软件产品,适用于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机、云平台、应用系统的立体化保护,能高效保障业务系统的安全。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 IDC 最新发布的中国存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在国内备份一体机市场中,鼎甲科技已经连续三年(2018、2019、2020H1)夺得中国品牌市场份额的第一名,并保持增速第一名。

ZStack是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公司,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使命、“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愿景,打造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开源云代码、自主云平台为特性的ZStack云平台,最快最全适配飞腾、龙芯、鲲鹏、海光、兆芯、麒麟软件、统信软件等主流信创芯片、操作系统,同时全面支持中间件、数据库、应用软件等广泛信创生态,打造新基建下安全、可信的云环境。

面向新基建发展契机,ZStack聚焦IaaS,携手200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为智慧贵安、佳木斯政务云、黑龙江省交警总队、新疆气象局、南京大学、南京地铁、徐工集团、瑞声科技、旭阳集团、四川长虹、农信互联、东方明珠等超过 1200 家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涵盖政府、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医疗、金融、广电、互联网等10多个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

此次ZStack与鼎甲科技合作,再次验证了ZStack的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未来,ZStack将继续与鼎甲科技紧密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进云生态圈完善和繁荣,共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云平台是企业构建信创系统的基石

    “云在整个信创系统的建设过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核心作用。信创系统底层要求兼容不同的芯片、服务器和操作系统,上层还要支撑各种应用的创新。因此,云在整个信创推进过程中,实际上是起到了基石的作用,即‘构建信创数字基石’。”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信创产品负责人丁照波曾这

    标签:
    云平台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荣膺“2022 IDC中国FinTech50”榜单

    由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以“开放融合、数字信任、智慧金融”作为研究主线,主办的“2022IDC中国数字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 掌动智能携手统信软件,多快好省助推生态适配“进阶”

    在现阶段,信创环境下的IT基础设施和基础软件处于高速迭代发展期,底层基础设施的频繁变化给上层业务稳定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IT生态适配一直参照国外标准,不仅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而且适配后的业务系统充满不确定性

    标签:
    软件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