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讯!华康保代当选第一届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20-12-15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6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成功召开,作为9个平行分论坛之一的“科技创新重构保险中介新生态论坛暨保险业协会保险中介专委会成立会议”圆满举行。大会选举成立了保险业协会第一届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华康保代”)总经理李茂获选为副主任委员,标志着华康保代在引领保险中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规范保险专业中介市场秩序上担当着重要角色。

会上,中国银保监会中介部副主任卜凡伟、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分别致辞,保险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商敬国做总结发言, 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高校院所专家学者以及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保险科技公司、银行及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上选举成立了保险业协会第一届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并商讨达成了五项共识:一是形成“保险中介通过创新服务模式,精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共识;二是形成“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保险中介行业转型升级”的共识;三是形成“银行保险机构创新合作模式,有效提升普惠金融水平”的共识;四是形成“保险中介创建保险公司与消费者的新链接”的共识;五是形成“科技创新将重构保险中介业态”的共识。

备受关注的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专委会”)由原保险经纪专业委员会、保险公估专业委员会和保险营销专业委员会部分职能整合优化而成,旨在进一步规范保险专业中介市场秩序,维护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的正当权益,加强行业自律,搭建交流平台,提升专业素质,进一步促进保险中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首届专委会由主任委员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9家副主任委员单位及若干保险业协会专业中介机构会员单位构成。其中,9家副主任委员单位均为业内知名的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估公司和保险代理公司。

华康保代凭借多年以来的稳健经营和规范发展,深受行业认可和市场肯定,今获选为第一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将更加使命担当,在银保监会监管指导和保险行业协会带领下,将在规范市场秩序、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动保险中介制度与实践创新、扩大保险中介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助推行业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深耕保险产业链每段价值,为保险产业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做出持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