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首届视频号大会,由“风口大叔”几个兄弟联合创办

 2020-12-15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视频号领域的先行者,2020年11月27日,风口大叔勇哥和英镑、坏坏、王易、徐东遥几个兄弟在深圳联合发起创办首届视频号大会。推动了视频号交流的开放与资源的对接。而风口大叔也被贴上了“视频号大会的创办人”标签。

为更好的帮助行业成长,风口大叔也会在以后的日子中,更多的筹办各类视频号的交流论坛、大会、交流会等,促进行业间创业者的交流互动。

他也通过组织视频号大会这种形式,形成了变现!

形式一:自己举办活动,通过赞助、展示和门票产生收入;

形式二:跟其它单位联合主办活动,获得组织费的收入;

同时,风口大叔也组建了“风口部落”的社群,提供了深度的资源对接社群;

接下来,他还将打造几个,实体借力视频号变现的案例,欢迎大家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