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送上美好生活指南

 2020-12-16 12: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把跑步机变成晾衣架是人们失去生活的开始,也许拥有一台吸尘器,开始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打造整洁的家庭环境,或许就是人们美好生活的开始。而莱克电气推出的立式吸尘器M12 MAX拥有轻便省力的立式设计、强大清洁和续航能力以及多功能刷头,帮助人们实现清洁,堪称美好生活指南。

(图片来自博主翠西宝宝)

没鼻炎,就是幸福

对于鼻炎患者张女士来说,没有鼻炎,就是美好的秋冬生活。但苦于家里的尘螨,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鼻子不通,偏头痛,纷纷袭来。今年,她使用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

它搭配专业除尘螨刷头,减轻尘螨过敏。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的刷头上拥有硬皮条,开启时,像小棍子一样用力抽打被褥,拍打出织物中的尘螨,然后吸入尘杯中。此外,刷头上还配备紫光灯,对尘螨灭活,减少危害。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还配备三重龙卷风技术以及HEPA/海绵滤网,将尘螨锁在尘杯中,避免灰尘溢出。在清理灰尘时,一键打开尘杯,可以用水冲洗干净,干净又安心。

宠主子,就是幸福

被朋友叫做猫奴的小王觉得能够在宠主子的同时,轻松去除猫毛就是美好生活。猫毛到处飘让人烦恼,尤其是深色衣物根本无法穿出门,更重要的是猫咪会把毛吞进去,导致肠胃问题。今年入手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终于让自己解决猫毛问题。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配备2种刷头克制猫毛问题。其一,地刷采用梳毛条结构,将毛发一边梳理一边吸入,避免猫毛缠绕刷头,轻松省力;其二,是宠物刷,不仅可以代替数字,给猫咪来场全身按摩,更能够在出门前对全身来个大扫除。这种刷头特殊角度,贴合人体曲线,轻松去除站在衣服上的毛发。

省力清洁,就是幸福

在银行工作的吕小姐最怕打扫卫生。平时工作非常忙,下班还要准备晚餐,打扫卫生真的很吃力。家里的户型是复式,上上下下更是吃力。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为清洁节省不少力气。

之前,她也使用过某森的吸尘器,但使用起来非常吃力,打扫没多久就已经手肘酸痛。而莱克立式吸尘器M12 MAX创新性地将产品重心至于下方,利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比普通立式吸尘器更轻便,一手推拉,极为方便。立式设计,也让自己能够挺直腰背,避免过多弯腰。同时,莱克M12 Max立式吸尘器开发随手立停特色功能,操作中只要放在一边,立马停止工作,减少噪音、无需来回弯腰,轻松又方便。

莱克M12 Max立式无线吸尘器也一改自己对立式吸尘器性能不足的刻板印象。它是莱克电气的最高性能产品,拥有效率高电机、200AW吸力、8节高能量日本进口锂电池,一次性打扫干净家里的里里外外。

美好生活,从轻松、高效清洁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