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冬季空调推荐:海尔洗空气空调一键开启品质生活

 2020-12-16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一到冬天,很多人士便开始变得忧心忡忡起来:雾霾天气高发导致室内外的空气质量出现了大幅下降的现象,出于健康方面的考虑,众多人士在选购空调的时候也在纷纷考虑:除了制冷和制热功能外,有没有可以同时对空气进行清洁的空调推荐呢?笔者在进行了解的过程中得知,市场中还真的有这样的一款产品,它就是海尔洗空气空调,该产品自上市后便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在冬季它更是显现出了热销的态势。

“在网上搜索空调推荐品牌时,看到了海尔洗空调产品,这款空调的优势就是可以给家里的空气‘洗澡’,洗掉里面的细菌、污物以及PM2.5等,这样一来空气就变得很干净了。现在正好是冬天,经常会出现雾霾天气,家里的空气质量非常差,对于我们这种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海尔洗空气空调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一位消费者说道。

在业界,海尔旗下的这款空调被称为行业的“新物种”,它在传统空调制冷、制热这一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其他的附加功能,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等6种设备进行“合体”,借鉴航空航天、高能物理两个高科技行业原理,为洗空气空调搭载上“离心瀑布洗”,这种空调不仅可以很好地调节温度,还能清洗空气,去除空气中的对健康有害的物质,让家中保持理想温度的同时,还能增加负氧离子和水分子,营造舒适、温润、洁净的空气环境。海尔洗空气空调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而频频被诸多的媒体列为空调推荐产品。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有超过九成的消费者在购买空调等家电产品时特别注重产品的健康性能,这样的一种认知在空调的销量方面表现的尤为明显,进入2020年以来,具有自清洁、新风类功能的健康空调的销售量同比增长迅速。以海尔洗空调为例,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海尔洗空调产品的市场销量保持着明显的优势,健康功能成为了这款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有消费者坦言,位于空调推荐榜单中的海尔洗空气空调其优势在于,让消费者在获得健康的居家生活时化繁为简,一台空调扮演了多款家电的角色,回到家中后只要开启产品,舒适的温度、健康的空气就都会呈现出来,无需大动干戈地购置净化器等家电产品,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着海尔洗空气空调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众多的家庭也将一键开启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