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欧派电动车收获颇丰,更高品质电动车实力不俗

 2020-12-16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进入倒计时,这一年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不容易,但还是有一些企业在今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让人刮目相看。譬如,一向坚持打造美好骑行生活的欧派电动车今年就收获颇丰,始终坚守品质初心,并且频出“大招”,用更高品质电动车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欧派电动车迎来“开门红”,签约实力派明星蒋欣

回顾2020年,欧派电动车给大家留下了许多值得记录的高光时刻。今年年初,实力派明星蒋欣正式成为欧派电动车品牌形象大使。蒋欣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朋友,而欧派电动车则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俘获消费者的芳心,两者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都有实打实的“真本事”!蒋欣与欧派电动车同为实力派,两者强强联合也打开了电动车行业的“欣”局面。

疫情无情人有情,欧派电动车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春节前夕,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打响,欧派电动车同所有中华儿女一样,时刻关注着新冠疫情的最新情况,并且尽己所能地为疫区捐款捐物,为“战疫”出一份力,体现出企业一如既往的社会责任担当。欧派电动车先后共组织了9次捐赠行动,累计向疫区输送了近十万件医疗物资。如此有温度的企业不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人民日报》也将其作为企业抗疫典型进行报道,向大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科技创新结硕果,欧派电动车全新衡动力系统惊艳众人

众所周知,欧派电动车从来不乏创新精神,2020年,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再结硕果,其自主研发的衡动力系统再迎新突破。在全新升级的衡动力系统强势加持下,欧派电动车拥有了“多跑50里”的硬核实力,惊人的续航表现再一次震惊整个行业。优质的产品也是行业展会上耀眼的“大明星”,在南宁展上,欧派携全新衡动力车款惊艳亮相,一时间成为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同时也圈粉了无数消费者。

当然,富有探索精神的欧派电动车从来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目前,欧派电动车已经全面开启了“质趣终端”计划,“多开店、开大店、开好店”战略的实行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体验到更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开启美好的骑行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