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不懂视频号的流量布局无法获取更多推荐

 2020-12-16 15:42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几个人私聊我:妮妮姐,我看你的帐号点赞好多啊,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那今天我就来系统的跟大家总结一下,我的分发经验。

很多人以为视频链接发圈了,也发群了,有多少人点就看天意了。

如果点得不多,很可能是视频做得不好;下一条要做更好的内容,然后就拼命的从内容着手去找机会。

你拍出去的每一条视频都是花了心血的,为什么不看看这条视频还有哪些机会呢?

我讲一个我是如何把一条错误的视频,硬推出去的吧。

这条视频,有很多错误:

视频尺寸不对,应该是6:7,我拍的是16:9

语速过快,观众看起来不舒服

视频过长,近2分钟了

发布时没有做视频内容介绍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条视频,现在也7000+的观看,200+点赞了。

我想,如果我只是做一次发布,估计连1000的观看也没有。

那,我是如何分发达到这个效果的呢?

t4519011099558912

那我就以这条视频,总结3条视频号分发经验给到大家。

视频只能发布一次,但可以分发多次;

我看到有的人把视频号的视频早晨发一次朋友圈,到中午再发一次朋友圈,晚上再发一次朋友圈。

因为现在大家看朋友圈都懒得往下翻了,所以他就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适当的位置。

当然,为了维护朋友圈的干净整洁,你可以在发下一条朋友圈时,把上一次发的删除掉。以免朋友圈都是同样的内容。

2.不同的引导语,多次发布;

3.你还可以写好引导语让其他人帮你推荐!

论一条视频的:正面利诱与反面教材;

这条视频我给了福利:送视频号大会的笔记,同时也拿这个视频做了反面教材,犯了4个错误。

很多害怕犯错误的,也会点进去看,错误是怎样的,从而避免。

公众号与视频号互推;

公众号和视频可以互推也是这两天才发现的。

一条视频能够容纳的内容很少,更多的内容,可能用文章来补充;我看到很多号的链接放的是项目介绍,或是个人介绍;我想了想,就把当天写的文章放到视频里。

另外我的公众号的订阅人数也不错,虽说公众号打开已经不如以前了,但还是有一些人在看。所以我在文章里写观点,再加上视频的链接,这样就形成了互推。

唯一难的是:每天需要输出的内容就更多了。

也正是因为做了视频号,我把停了的公众号又捡了起来;与此同时,我也开始认真的做起了知乎…

写在最后(这里是重点)

你会不会觉得:啊,这么复杂,我还要不要做视频号?!!

对,我告诉你我是怎么操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想清楚:你的号到底是用来引流的,还是用来建立信任的。

如果是用来引流的,就需要跟我一样,把各个关键词抢到,让目标客户找这些关键词时都可以找到你。

但是,如果你的目的就是为了建信任,让我的客户在想要了解我公司信息时,我的视频号里这些素材全部都有。

OK,你那只需要根据这个目的,做视频号的内容发布就可以了。

记住:一定要【在增长的地方做擅长的事情】。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2614&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视频号

相关文章

  • 微信视频号加强打击肖像授权侵权短视频

    视频号将打击肖像权和侵权的短视频,并在7月份上线“视频授权功能”。5月份视频号已经下架了3万多条视频,1万多个帐号减少推荐。你看3-4月份视频号有大量小杨哥的切片视频,现在你还能看到多少?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服务腾讯14年的刘硕裴:视频号迎来本地化的春天

    出品/产投家“2022年,视频号有收入的作者数量同比翻了好几倍,但我们觉得依然不够,所以想提供更多能力。”在今年的微信公开课上,视频号方面透露了很多商业化方面的进展和计划,这将是它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过去一年,视频号取得了实打实的成绩。据QM数据,截至2022年年中,视频号MAU已达8亿,位列短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视频号商业化“投石问路”

    “WXG(微信事业群)最亮眼的业务是视频号,基本上是全场(全公司)的希望。”去年年底,在媒体面前向来表现温和的马化腾,面向腾讯内部员工的讲话却是“雷霆手段”,也揭开了这家国内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冰山一角”。马化腾的“发飙”不是没来由的,在互联网行业集体下行的2022年,巨头的日子一样不好过。202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对于视频号,腾讯可能多想了

    近期,马化腾在腾讯的内部讲话走红网络。网友在感叹连腾讯这样的巨头都“勒紧腰带过日子”的同时,好奇被马化腾誉为“全场希望”的视频号将如何开辟腾讯的另一片蓝天。众所周知,如今抖音、快手、B站等瓜分了短视频赛道的绝大多数份额,视频号虽然发展很快,但囿于微信生态中,难以动摇微信社交工具的属性。社交工具型产品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马化腾说视频号是全公司希望

    这应该是,腾讯这家公司创办以来,马化腾最焦虑也最外露的一次讲话了,对于腾讯内部的大会,马化腾先生作了重要发言,因其在内部员工大会的讲话,而开始被网络热议。这个会议也发出了很多信号

    标签:
    微信视频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