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12能有多畅销 苹果计划将iPhone产量提升30%

 2020-12-16 17: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消息,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家对5g手机的需求越发强烈。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增产9600万部iPhone,同比提升30%。

其中不仅包括最新产品“iphone12”系列,还包括“iphone11”、中低价型号“iphone SE”。

苹果告知其供应商,明年苹果手机数量将达到2.3亿部,不过这一目标可能会发生变化。同时,苹果供应商表示,需求前景相当不错,Pro和ProMax的需求强于预期,而12的需求与预期持平,12mini则略有疲软。

最大的竞争对手华为的停滞,让苹果等来了首款5G机型iPhone 12系列实现销量的大跃进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